看著別人談戀愛......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這兩周,我每天都忙著看別人談戀愛,有時甜到想尖叫,有的時候又覺得感情裡果然有許多旁人無法理解的事,只有當事人才懂得難題阿!
追完「請輸入檢索詞WWW」了!這是一部含有愛情、女人友情、輕熟女事業心的故事,以下絕對會有很多雷點唷!被打到不要怪我^^
我最喜歡的是車賢的率真、裴朵美的可愛、宋佳京的淡定,如果我可以集大成該有多好呢!反觀自己,我聲音應該是可愛的、講話也絕對率真的令對方想揍我,至於淡定哦,應該連邊都摸不到,再來劇裡的輕熟女們都好正唷,怎麼這麼會打扮,朵美的高跟鞋踩踩踩,車賢雖然也會穿帆布鞋,可妝和衣服完全就是精心設計的,更別說佳京了,可柔可幹練。我這個廢廢的民宿管家,上班的考量就是褲子一定要很多口袋,要裝房卡、大門磁扣和手機,每次客滿打掃完絕對超級狼狽,頂多就是休假跟男友出去才會微微打扮一下。各位管家兼房務的女孩們,如果有客人喜歡上妳,可能真的會是真愛唷,哈哈 ~
裴朵美和朴模建的愛情始於一場遊戲、一個飯局兼酒攤、一夜情,曖昧期間的探索與不確定性、交往後的磨合、短暫分手的痛苦、最後又在一起,我著實感受到38歲的女生愛情觀。對於看的到盡頭的愛情會克制自己不陷入、交往前會先確認對方的健康、感情狀態是否乾淨的,面對很多事看似成熟但卻因為害怕而想逃避。工作上的成就感只要努力就會獲得,可愛情不是,不確定性太多了,光工作就很忙了,真的會沒什麼時間或心力在去消磨或猜測,除非除非真的愛上了吧!
我再次拿起鏡子照著自己,今年6月就要32歲的我,好像完全相反。以前總是在認識一個男生就會想要做很多身家調查,什麼問題都要問,前任阿、家庭阿,我就是一個全知的皇后,但自從前任殺的我措手不及分手後,我突然發現過去都是自以為全知,殊不知只是對方選擇性地告知我所有的事,所以現在我走向另一個極端,對方不說,我也不想多問,因為知道了我也未必開心,知道的也是對方挑選過的答案,還不如就開開心心談個戀愛就好!再加上我沒有一定要走進婚姻的目標,兩個人談談戀愛,專注當下,等哪天要走向哪裡再來討論,這樣的模式比較適合我。千萬別說什麼「玩玩」對方,畢竟我也是很認真的,只是不去為進行式的愛情設定目標。
而這部劇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點,那就是在怎樣都要有份工作,經濟獨立才是所有選擇出現的前提,如果沒有經濟獨立,那還是好好認命找工作賺錢吧!生活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而且有錢才可以去買衣服、買保養品、租房子、買車、吃好料的,過一個讓自己也可以充滿幸福感的生活。就像昨天我只是去趟全聯,竟然就花了911,買了一堆讓自己很開心的食物,老媽還說,妳真的要認真賺錢,不然依妳這種只吃好料的喜好,開銷很大哦!
看劇的過程中,我還會三不五時去煩男友......
我還問男友:「你有讓我臉紅過嗎?」
他說:「好像沒有耶!喝喝酒玩臉會紅紅的!」
我就說:「那妳下次撩我。」
他說:「那是帥哥才會的!」
我說:「好吧!只好我撩你了。在我眼你就帥哥阿!」
男友說:「那妳不要笑場哦!」
隔一天,我還跟男友說:「怎麼辦,竟然分手了,殺的我措手不及!」
男友說:「怎麼會?要等男生去打拼嗎?」
我說:「是存在已久的問題!而且第九節課我早就看完了,現在這齣比較甜。」
男友說:「妳要充滿戀愛感喔!」
哈哈 ~ 當我男友真的有點辛苦,要三不五時接受我突發奇想的問題和對話!充滿戀愛感真的未必要談一場戀愛,因為追劇看人家談戀愛也挺不錯的,不過會有點空虛,還是要有個實體對象才比較好玩,或者可以看完劇就立志找個男友或女友也很不錯!對了,千萬別說我就找不到阿,我只能說先好好反省自己吧!要不就是標準太高、要不就是懶,一堆理由藉口,世界之大,走出去談場戀愛真的不是件困難的事,不用腳走,也請用網路走出去,但請記得不要被騙、什麼要先給錢的那個都是假的,談戀愛之所以會花錢是因為兩個人會一起去吃大餐、一起到處去玩,才不是救濟對方或成為對方創業的股東!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看人家談戀愛可以看得如此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