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保養品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到了最是注重保濕,但想起來媽媽以前是沒有擦保養品的習慣,研究所時,我開始習慣洗完臉後擦保養品,於是我就問媽媽,你怎麼沒有擦啊?媽媽總回我說「我天生麗質,你看滑滑的啊!而且我也沒有細紋喔,因為胖把臉撐開了哈哈哈!」頓時無語啊~可是我還是摸摸媽媽的臉說 『皮膚真的好好喔』,記得媽媽不愛保養品,主要是不喜歡有東西在臉上的感覺,偷懶也是一個原因,更重要的是他不覺得那是必須品。
印象中他的必須品是綿羊油乳液,冬天出門前擦一下,讓臉不要太乾吹風會痛,還記得小學時,媽媽也很常幫我擦綿羊油在臉上,他總是抹的很大力,很像他的個性大剌剌的,擦完之後臉上都香香的,原本乾乾的臉也舒服多了。
喜歡這冬天與媽媽的回憶,綿羊油,那是我想念他的味道,謝謝媽媽,願你天上一切開心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00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