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平行時空的自己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 網路
前言: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如果可以跑得比光快,就可以回到過去,並且認為所有的時間都是共同前進。
有些心靈療法說:人靈魂有11個神聖面向投生在3維度。

雖然最近多重宇宙的電影很紅,但依蘿一直沒有去看這部電影,其實只是因為愛看電影但不想花太多腦袋的依蘿,都選擇輕鬆開心的電影,至於平行時空這個嗎??????
依蘿對此說法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某天…………
某天中午,因為家人委託要去購買附近的蛋糕當作伴手禮,突然間看到手機出現---時間【11:38】:出車禍,心頭突然一驚,想說怎麼了,再仔細一看ㄟ現在才11:32分,哪來11:38分,雖然如此騎車出門時,還是小心謹慎一番,回到家後—靜心冥想+詢問高階指導靈+諮詢專人,得到答案:
「平行時空的依蘿,出了嚴重車禍,將不久於人世。」
對這種經驗,依蘿感覺很奇妙,晚上睡前特別進入平行時空的自己,看看平行時空自己的過往,以下平行時空的依蘿簡稱為”阿信”(因為祂真的和阿信一樣有夠辛苦)
阿信從小就是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可惜周遭的親友,看準祂心軟又好欺負,所以總是把最難吃的果子給阿信吃,好吃又甜的水果老早就進了自己的胃裡面,阿信的父母就是典型的”重男輕女”,家中男丁考了三年大學聯考,都考不上,還揚言要上台大,大概只有阿信的父母相信,阿信早早就出社會工作,所有的薪水都給『一定會考上台大的男丁』當成生活費、補習費,轉眼到了服兵役的年齡,這會兒,不想去當兵也不行,當兵後,男丁終於放棄考台大了,阿信此時鬆了一口氣,早早出社會的阿信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祂早就明白”男丁不是念書的料子”,只有父母親不願意看清事實。
此時的阿信也到了適婚年齡,阿信父母只想把女兒嫁給有家底的人,趁機海撈一筆聘金,阿信自己大概也知道父母親挑選的對象,都是以自己為考量,但婚姻大事由不得自己,從一堆父母親認為「很好」的人選中,選了一個算是有點樣子的男子結婚了,結婚後,阿信鬆了一口氣,總算脫離娘家了,剛開始婆婆對阿信也是百般疼愛,但當阿信連續生了兩女兒後,元氣大傷,難再有身孕後,婆婆就開始挑剔了,甚至對孫女也大小聲,阿信老公剛開始也挺自己的老婆,久了厭煩這種對話,就任由阿信被婆婆欺負了。
婆婆甚至希望自己的兒子,再去找一個能夠生兒子的人,但此時的家道已經中落很久,若不是靠著阿信的手藝和笑臉迎人,做點小生意養活全家人,老早就要賣房租屋去了,誰願意靠近一個沒有錢的男子呢????????
依蘿看見發生車禍後的狀況:
阿信的婆家不想急救,並且想立刻簽屬急救證明,很簡單因為
【要花錢,要花錢,要花錢】
但醫療流程不是婆家說了算,醫院照順序所有的流程都走完了,阿信也走完了這辛苦的一生,走後,也是草草的葬入最廉價的塔中,其中哭得最傷心的莫過於阿信兩個女兒—一個10歲、一個8歲,從小阿信手把手一口奶、一把水把兩個女娃娃帶大,並且教導兩個女兒要懂得感恩、知足,兩個女兒知道阿信的辛苦,乖巧懂事並且學業都是名列前茅,阿信走後,婆家沒有了經濟來源,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婆婆還想把兩個女娃,賣去特種營業區賺錢。
此時,來了個國家級-律師,阿信早早就知道娘家、婆家靠不住,早早為自己和女兒買了高額保險和預定收養人,並請律師和兩位好友公證遺屬內容,阿信意外身故保險金足以讓兩個女兒衣食無缺度過後半輩子,但是怕婆家搶走這筆保險金,特別請好友擔任收養人,並給了婆家相對的金錢讓婆家放棄撫養權,婆家聽到有錢可拿又不用養小孩,立刻簽名。
阿信生前最擔心兩個女兒-生活和教育的問題,好友當了收養人後,細心教導,幾年後兩個女娃也都長大,成為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的女性,阿信終於放心,回到光中了。

依蘿問阿信 你想體驗的都體驗完了嗎
阿信 是的,我的合約都已經完成了準備回到光中了
依蘿------真好,我要繼續努力,完成課題。
阿信露出淺淺的微笑 你可以的 因為我就是你
依蘿大笑---- 對喔!!!!我就是你阿!!!!,但我還沒有要駕鶴西歸喔!
換阿信笑開懷 我知道阿,依蘿想做的事情還沒做完阿
依蘿秒點頭 沒錯,先回到光中,等我。
阿信 頭也不回的 消失在白光中
依蘿對自己說 我要繼續解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