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06 第一次約會點這道菜,看出女生對你的愛有多少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是我去年一月開始寫辣妹學,最想在IG動態跟讀者分享的一個論點,今天總算有機會跟大家解析。
我已經在辣妹學寫出這篇文章《辣妹學》30 第一次約會點這道菜,認清男生對妳愛或不愛,但我認為兩性的心理有略微不同,因此,我在型男學這裡也寫出鏡像版本,讓你看清眼前的女生是在找真愛還是工具人。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