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迫通靈是種極度不愉快體驗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案例一
午餐時間被詢問要不要吃午餐,回答不用,太飽了,結果還是買回來了,說不吃對方卻生氣:我特地買的欸你為什麼不吃!
案例二
告知要出門去便利商店買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回來時被詢問有買他的嗎?回答你沒有說要幫你買呀?不然你要吃什麼我再去一次。
對方卻生氣:不用了,不吃了,你出去之前也不會想說問一下我?
案例三
一起到了便利商店我自己拿了自己要的東西去結帳,結完帳坐到椅子上邊等車邊吃,看到對方手上沒有東西就問他你買什麼吃呀?
對方卻生氣:你就只買自己的,也不會幫我買,或是問我要吃什麼?
等等!你自己不是也有去便利商店嗎?想吃什麼就直接拿呀!
對方繼續生氣:每次我買東西都會想到你,結果你一次都沒想到我!
這種被強破通靈的經驗已經數不清次數了,每一次我都感到非常無奈及無力,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就去做,為什麼一定要別人幫忙做呢?而且為了別人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行動而生氣而遷怒,實在讓我感到好害怕跟他相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要無緣無故被罵被擺臉色。
如果是男女朋友還可以分手(重點是如果知道這種情形,一開始根本不會交往),重點是家人無法分手,雖然想跟他親近,但這種情形之下只會讓我想跟他盡量降低相處時間避免紛爭,不過我知道我沒有問題,雖然心情會受影響,至少現在不會再因而自我懷疑了。
各位讀者也有類似的經驗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