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番心得2]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無雷)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摘要

本篇主要介紹2022年10月秋季新番《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的情節梗概、目標受眾,以及與其他秋季新番相比的亮點。如果您正在考慮追逐此番劇,可以先看看是否符合您的口味!

劇情介紹

類型

  • 小説
  • 媚宅:95
  • 輕鬆:80
  • 緊湊:77
這是一個中二男生轉生到異世界後成為龍傲天的故事。但它有幾個獨特之處:男主喜歡表面裝弱製造反差感;他還擁有一個團隊,團隊中每個人都有著獨特的個性。

適合族群

本故事適合喜歡深藏不露的龍傲天,擁有一個由女性角色組成的團隊,每個角色都極具個性魅力,同時也深深迷戀男主。此外,平凡的情節中還涉及各種王女、女神愛上主角的故事情節。

亮點

如果你是真正的世界最強者,你會如何打發時間呢?也許你會想要過著平凡的日子,但私下里卻是擁有世界最強力量和權力的人。你的朋友們平時也許並不知道你的真實身份,這樣的設定非常吸引讀者的中二心理(“誰敢欺負我?哼,其實我身藏不露!”)。這類情節非常吸引人。
實際上,這種情節可以算作是龍傲天類型故事的標準兩步驟(裝弱+打臉,增加難度)。第一階段,由於主角轉生到了一個新世界,大家都不認識他,認為他很弱好欺負。同時由於他是龍傲天,所以一開始就是最強的,這種反差感非常吸引人。然後,隨著劇情推進,他慢慢被打臉。第二階段則更為多元化,每個異世界都會發展出自己的風格,但通常都沒有第一階段那麼吸引人。
不過,這部動漫與其他異世界故事不同之處在於,主角個性非常愛演。因此,第一部分劇情會特別長,而這也是大家喜歡看異世界故事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本劇可以非常細膩地描寫第一部分,因此可以算作是異世界題材的佳作。

秋番比較

我已觀看幾部本季新番,除了較長的《我的英雄學院》外,還包括《鏈鋸人》、《孤獨搖滾》、《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等。在這些作品中,《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可說是龍傲天的佳作,相當精彩。然而,由於我個人已經看了太多異世界題材的動漫,並且對後宮劇情也不是很感興趣,所以目前我將它排在第三名。
目前排名: 鏈鋸人>孤獨搖滾>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
鏈鋸人不用多說了,本身漫畫存在感極強,加上動畫也是史上大手筆,完美藝術加上娛樂
孤獨搖滾則是幫助我瞭解了樂團成立的過程還有社交恐懼,此外動畫的表現手法也非常好笑,第一集即使我用日文看,也看得津津有味,後面的情感交流,熱血部分也非常棒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則是龍傲天佳作,如果喜歡異世界龍傲天,可能會把它排比孤獨搖滾更前面
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也是異世界轉生,但一點都不龍傲天,適合英雄救美的劇情
不得不說,這季的動畫真的太棒了,有很多令人驚豔的作品!我非常期待其他作品的推出,屆時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觀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8內容數
這專題主要在記錄過去的旅遊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