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番心得1] 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無雷)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摘要

此篇主要介紹2022年10月秋番"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的劇情介紹,還有受眾,還有其亮點跟其他秋番比較,如果想追這部但還在考慮可以看看是不是和自己胃口!

劇情介紹

類型

  • 輕小說
  • 媚宅:0
  • 媚女:90
  • 輕鬆:85
  • 緊湊:75
這劇情為一個女性玩家因為某些原因轉生到遊戲裡面,可惜不是裡面的龍傲天主角,卻是反派女二,而且遊戲中只有死亡結局給她,更糟的是,一開始轉生的時間點剛好是退婚的時機,可以說毫不留後路給主角
主角藉由對於遊戲的了解(未來跟隱藏情報),來以女二這先天弱勢角色來逆轉勝

適合族群

主角以女生出發,但也與"里亞德錄大地"不同,女主角沒有特殊能力,相反地反而比較像女性漫畫中,依賴強大男性闖關方式,每次來點男主救贖
此動漫受眾在女生觀眾,而且喜歡男主救援,外加一點曖昧情愫

亮點

雖然異世界非常爛大街,但這動漫與其他異世界有幾個差異,以攻略上來說,第一是以女生為出發點,第二女主本身沒有強大力量,第三敵人也有全知的資訊(但好像沒有體現得很好?)
另外有創意的一點是以大家討厭的女二為出發點,在很多偶像劇中,往往把女二當作惡女,就結束了,但此也讓人會反思,其實女二可能也不一定這麼糟糕,女二也想要有好結局

秋番比較

我看了幾部秋番,不算長篇的(我的英雄學院)的話,看了鏈鋸人跟孤獨搖滾,這部雖然蠻有創意,但我個人不太屬於這類受眾,我更喜歡女主更為強大一些而不是依賴其他人
目前排名:孤獨搖滾~鏈鋸人>反派千金的最終魔王試養攻略
不得不說這季動畫實在太好看了,但若跟其他爛大街異世界比,我覺得算中上70分,至少不會棄追,過程都算是解謎團,解完一篇接一篇,生活篇很少,劇情算是蠻緊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8內容數
這專題主要在記錄過去的旅遊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