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霉神也有幸运日》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热情小甜心

风度翩翩能用在哪?

张总就能用。

寸头、方脸、狐狸眼,狭长眼尾微微上翘,目光流动间分外迷人。

不愧是张总,一出现就风度翩翩。公子爷被他表现得惟妙惟肖。

“张总好,我是小龙,马尔克斯先生让我来与您收帐。”

“来,先喝杯酒,来,别客气。”

“我......不喝酒,何况我驾车来的。”

酒店里的张总,风度翩翩用不上,只能用放荡轻浮来形容了。

“小龙,很少有人拒绝我。你拒绝我,钱我可就不给哦!”

“您要是不给,以后可得给更多。”面对张总的邀请,小龙直摇头拒绝。

“?”

“不给,我们有权告你,合约有写明,要在固定时间还。到时,你得赔更多。”

“你行。”以为小职员啥也不懂,谁知眼前这个小龙早已了解过合约,不被张总戏弄。“那,两千,数好了啊!”

善看着小龙这举动,显得有些吃惊。难道龙不怕得罪张总么?

“新来的,上车吧!”小龙叫道

善没回答,他挺好奇,特想了解小龙是什么人。

##
“我.....留下来.....”

“真的假的?肯定留在这?”芊惊讶地说。

“真.......更何况我也找不到工作了。”工作,算是找到。至于能不能待得久,还得靠善的能力。

“一个月RM2000,可以?”马尔问着

“可以。”

‘饭碗’找到了,至于爱情,善会找到么?芊会是其‘天使’不?

“喝酒不?走吧。”芊热情邀请善,看来爱情这时候不来都不行了。

“可以......不要吗?”善这家伙一口回绝了。

……

“我行!”龙赶紧说道。

“走吧。善你自己回去小心点。”芊无奈说着。

善看着芊和龙离开,多想冲上前一同去喝个痛快。可,善终究是没有踏一步。

其实如果善肯上前一步,或许”天使”就找到了。善永远也想不到,今后和芊即将越离越远了。

芊大学时,和善最好了。尽管善不善言辞,但大学之间芊最照顾善了。

“咋了?没吃饭吗?”芊曾经看到一个男子的在食堂傻傻坐着。

“额.......我忘带钱了........”男子说着

“来,吃我的吧。”芊热情地邀请男子

“额.......”

到最后,男子还是接受了。而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善。

善傻傻的模样吸引了这个富豪千金。

自那以后,芊都会主动找善聊天。

芊在车上想着,甚至差点出神撞车。

“善这个大笨蛋!”芊呐喊着。

曾经芊也暗示过善,可善.......还是不懂。

而另一面龙驾着车,看着芊的车在前面,差点出车祸啥的看得一清二楚。

“啥呀?没管家帮忙驾车就要出车祸啦?”

龙是啥来头?和善芊不同,他出生富商世家。从小就和父亲学习从商。

其父亲本事可不小,全市里都没几个敢惹他。不单其父是有名商家,在政治上其家族也涉及不少。这就是为何在面对不认识的张总都能语气十足,不怕得罪其人。

比起善,龙更配芊。正所谓门当户对,豪门配富商,谁不爱?

善,该出击了吧?

回到家的善,有气无力地走着。

“找到工作没啊?”母亲一如既往地问着。

“找到了......”善回答着。


“真的假的?什么工作?工资多少?你能胜任吗?老板好吗.......”

母亲的爱,无处不在。

问完,善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看着墙上招聘广告、求职简历......

生活总是给予你苦难,即使孤单,也要大胆走下去。就像善,找了这么久的工作,终于找到了。

善躺在床上,芊晃在酒吧。两人命运会走到哪里?会是怎样的?

…….

拭目以待吧.......


    病娇,你好啊~
    病娇,你好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