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霉神也有幸运日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热情小甜心

“刘芊芊!”

“干嘛.......”

“你又用我的洗面霜是吧!”

“额.......”

一个矮胖小美女正对着芊大声质问,这人是芊的姐姐,与芊的富贵气质不同,姐姐大大咧咧,嗓门子大的样子让人难以相信其豪门千金身份。

“我不管啊,你得赔偿我。”

“额......”芊沉默了会儿“赔,赔,赔,”

一个慵懒的早晨,吃了饭,换了衣,上了管家的车,前往工场上班。

在车上,管家与芊并没有太多的交流。至到
目的地后管家才脱口而出“祝你有幸运的一天”

#

“你说,那个小子会来吗?不是说好不迟到吗?”

“这个......再等等吧舅舅......”

桌子上的文件多得放不下,唯有那有着全家福的照片显得格外入目。而桌子的主人,正是芊的舅舅,马尔克斯。

马尔克斯身穿白色衬衫黑色外套,坐在桌前,喝着红酒,气场十足,说话不慌不忙,有着明智的眼神。

“要不是你一直求着我,我才不想才请人了。这善什么来头?”马尔看着外甥女问着。

“再等等吧.....”

“你和你父亲如何了?”马尔不慌不忙地转移话题着“上次你和你父亲因为一个项目吵得不可开交,现在怎么样了?”

“也就那样吧,已经不是第一次吵了。”

“不管怎么说,你爸也算努力工作养家糊口吧。你怎么说都不能和他吵架,毕竟他可是你爸。”

“是吗?我好像感觉他不是我爸似的......”

…….


芊父亲一直忙于工作,很少给予芊该有的父爱,也难怪芊会说出这样的话。芊其实是在父亲的公司工作,可由于时常闹矛盾,芊不得已才在舅舅公司。

多数的豪门千金都在家里待着,享受豪华。可芊却与其不同,芊想靠自己双手奋斗。不想活在家族的背景下。可......似乎逃不掉......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一个颤抖的声音传入,是善。

“你......厉害,第一天就迟到。”马尔说着。

“算了吧舅舅,我带他熟悉工作吧。”

…….

“下次别迟到了”芊小声地对善说。

过了半个小时,善与芊走出了工厂大门。

“行了,大概就是这样。以后你得卖力的工作啊,别老是出错。”芊如一副领导样教育着善。

“嗯”

此时,一个满面阳光,头发飘逸的男子走了出来。身穿工人服,却不带点汗渍,似乎可没做啥工作这样,挺惬意的。

“总监好!”男子说着

“你......偷懒了是吧?”芊问道

“没......没啊?我出去有事要干,老板交代我去和张总收钱,不会这也偷懒吧?”

“那行,顺便把这人带去,让他见见世面吧。”说着就把善推了出去。

“额,这谁啊”男子好奇地问着。

“新来的”芊说完便扭头走了“对了可别欺负他哦”

两人尴尬笑着对视。

无奈总监的命令不能反抗。两人走向男子的车,不过善却出神地走向另一辆车。

“喂,新人,你走错啦,这辆才是我的车。”

“额.......”

尴尬了吧善?

“我可以如何称呼你啊?”

“我叫善言心,你可以叫我善。”

男子沉默了一会儿,有说道:“姓善的挺少的。”

又一阵沉默过去了,善也不开口,男子也不开口。难道善不想知道这男子啥名吗?
    病娇,你好啊~
    病娇,你好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