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一定很美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的有天堂嗎?老師!妮妮正用手指頭刻劃出一個有溜滑梯有冰淇淋🍦有個屋頂的房子。

妮妮!有沒有天堂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妳這小腦袋瓜裏面一定有天堂的樣子!
哇!老師妳怎麼知道的啊這!!
哈!妳現在不正在沙子上劃妳想像的天堂了嗎?!
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爲老師看的到我看到的天堂?
哈哈😄孩子果然如此可愛!老師那有那麼厲害👍
要不要和老師說說,為什麼想問有沒有天堂啊?
老師⋯⋯!
嗯!怎麼了?
爺爺說爸爸去天堂了⋯⋯
老師蹲著妮妮身邊,手也學著妮妮正在幼稚園圍起來的沙池刻劃著。
老師!我⋯⋯
嗯?怎麼了?妳說⋯
老師⋯⋯天堂⋯⋯我想天堂一定真的很美!
妮妮!妳講的好像去過天堂耶!
老師⋯如果天堂沒有很美!?那媽媽不會那麼快也過去天堂!
為什麼?妮妮這樣說這樣想?媽媽和爸爸是生病了啊!天堂是一個不會有痛痛的地方,所以慈悲的神!才會帶他們過去!!
才不是吶!老師⋯⋯我知道天堂一定是像遊樂園一樣!有好吃的冰淇淋🍦有比溜滑梯更好玩的地方!我記得我和爸爸媽媽可以一起在那開心玩一整天都不累,爸爸媽媽還說下次再帶我來玩!
可是⋯~爸爸去年不見了!媽媽說爸爸去天堂了!可是⋯⋯今年媽媽也不見了!照片旁邊有好多好多花!大人們和我說:妮妮!媽媽去天堂找爸爸了!那花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所以照片旁有好多好多爸爸送給媽媽的愛,那些花就是愛!
老師⋯⋯!妳看我都有記住!有沒有很棒!
有!妮妮好棒👍都把大人的話記起來!
老師~!所以我想天堂一定很美?!爸爸才會一去不回!所以也帶媽媽去那邊玩!玩到忘記回家了!?而且玩到天堂遊樂園休息了,還不回來找妮妮?但是?可是!?他們是不是忘記還有一個妮妮在等他們啊我好想爸爸媽媽哦!老師⋯⋯!
老師不好意思!一個低沈沙啞的嗓音。時間剛剛好的出聲⋯⋯彷彿音樂家的指揮停在剛剛好的曲奏點上!那不可言喻的情感,或許正適合這樣演繹
老師!真不好意思?每次都讓您陪妮妮,我工作一下班馬上就過來幼稚園,對不起!對不起!有夠歹勢!
爺爺!沒關係!我也喜歡和妮妮聊天!
好!老師再見!爺爺幫妮妮拿起餐袋和書包🎒,牽著小妮妮的手,走出去幼稚園的門!
老師看著天空,天空是金黃色的,思緒萬千⋯⋯
如果天堂真的很美!她也希望天堂的家人!不要看見此時的她滴落的眼淚💧
曾經她想不告離別!想找尋自己的夢想!忘記家鄉的爸媽依依不捨的眼神!如今~人是以非!擦乾眼淚,此時就像天地似劃分界線!
天堂的家人!您們是我心裏最美的記憶!要記住天堂一定很美!我希望祢們幸福快樂在那?不要眷戀這裡!祢們正自由不痛不苦!有美麗的花圍繞著祢們身邊!有源源湧入的泉水聲,有群群飛鳥伴隨祢們,那是天堂悅耳動聽的聲音!那是忘卻煩惱的音樂會
天堂一定要很美!
美到祢們正目不轉睛,看不完的美景,開心跳躍!聽著美悅的節奏!
就好好為自己、好好的過一次、
屬於自己的天堂!
待在美麗的天堂!
聽說~
天堂真的很美!
我相信天堂真的一定要很美!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917346414&mibextid=2JQ9oc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