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孩子亮亮,再見了。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13(五)
無關乎重返治療日記,
一早到公司時見到上班時間沒關起的柵欄、
以及婆婆的紅眼眶,
就已知曉了什麼。
亮亮,謝謝你這調皮搗蛋的孩子,帶來的許多歡樂。

"就算再痛苦也不可以哭"這是我一直以來給自己下的咒語。
再捨不得也得讓他好好地離開。
"終於啊,你可以好好的跑跑跳跳了,
離開這個軀殼,開心地去彩虹橋,去到那個美麗的天堂吧。"
姊姊我沒有好好陪你,一直是我的遺憾。
"不該就這麼把照顧你的事,獨留給婆婆的"
而住在另一邊的家的我,卻仍然不去動作。
隨著孩子的出生,也在你的陪伴下,孩子們也開心的長大了。
每次聽著嬉鬧的追跑聲響,你為了不去撞倒小孩提前停下腳步時,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天使狗,喔不,搗蛋的天使狗。(呵)
最愛蹭蹭、最愛撒嬌。

哥哥跟姐姐帶你出去散步最後一程,
今天的太陽是你最愛的大太陽,
我們一起曬你最愛的大太陽。
記得離開這個身體,往彩虹橋去喔。
祥祥跟如如已經在彩虹橋另一端的天堂了,
那邊有很多新朋友,記得不要跟人家吵架了,知道嗎?
我們都很愛你,大寶貝亮亮。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