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兩個路癡的夏夜迷航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前,耳聞朋友在交友軟體遇到聊得來的對象,似乎很有戲,後來傳訊來說:

「欸,等下要見網友了,科科。」

但我之後追問下文時,當天沒有回覆,直到隔天才分享:

「昨天一覺好眠,因為超級的累,晚間在一家我提議的餐廳吃完飯後,在燠熱的街,走到她家附近的冰店(她想吃冰)。對方看著google地圖依然絲毫無礙路癡功力的發揮。她是坐公車來用餐的,我提議飯後我們可以邊散步邊陪她走回家,然後順便續攤吃碗冰。

不料,她一直說,啊!好像走過頭了,啊!剛好像這裡要左轉,啊了幾次後我也拿出手機定位,阿還是我也幫忙找路。終於抵達她口中的冰店,但那似乎是附近唯一的冰店,整個大爆滿,她有點尷尬說還是我們再找找別間。(拜託別再找了)

我全身已經像是泡在鹽漬的池底,立即婉拒,我說時間其實有點晚了,這裡我也不熟,我暗自盤算待會還得自己找路去坐捷運回家啊,不曉得要找多久(本人正好也是沒藥醫的路癡呢!)

我也是開google地圖還是會迷路的人,回家的路一直迷航,當下真的有隨便來一台公車就跳上去的衝動。回到家洗完澡已經12點多了,然後不小心跟路痴網友開了話題,又聊到快1點。

兩個路癡的夏夜迷航,關於愛情的部分,當然也就真的沒有下文了。
咦?阿不是很有話聊嗎?
「嗯,那晚之後,她就再也沒讀過我訊息了。」
31會員
55內容數
寫作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