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半日遊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男友約好十二點碰面,結果他沒有準時出現,也連絡不上,覺得納悶於是跑去買飲料,結果半路上接到他的電話,說是手機忘在家裡,路上發現回去拿,現在才要再次出發來找我,我想說好吧,買好飲料回家邊喝邊等,結果他又傳來訊息,說機車半路拋錨了,我覺得哀莫大於心死,乾脆躺下來睡個午覺了。
睡呀睡,覺得好像聽到手機在震動,起來一看,是男友打來的,我接起來,他說他到了,在我家樓下,我有點意外,沒想到他還是有要約會的。於是我們在我家附近吃完午餐之後,就順著Google map的指引,搭公車輾轉去金山的中角灣,在那邊一間叫做「靠北過日子」的簡餐店用餐。這間店我一直想再來,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們吃飽後,在附近海邊照相、看海,接著再走回去公車站等公車。走在大馬路上,男友哼著徐乃麟的歌曲「7533967」,我覺得滿有趣的,第一次知道這首歌。後來,我們搭上了公車,在車上舒服地吹著冷氣,回到台北市區。男友陪我走回租屋處,我們在電梯裡擁抱,結束了這一天的約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