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解讀圖並不代表已經覺知?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請記住,有人解讀(別人的)(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圖表後往往認為這意味著他們也是覺知的。我的意思是這很搞笑。「是的,我正在(實踐)活出我的設計。」我喜歡當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衝到我面前說,「你知道,我正在實踐(活出)我的設計。」你認為我相信嗎?
有一個女人住了很多很多年。她住在德國漢堡,是個可愛的人。而且,她是個Generator。她從來沒有真正理解過她不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我的意思是,她永遠無法真正理解她不是一個Manifestor。她總是衝到我面前告訴我一些事情,而我卻會給她一個空白的、冷漠的眼神。她真的認為我厭惡她。你知道,我會給她這種真實的⋯⋯,有一天我對她說,「你知道,你是一個Generator。你是一個Generator。你知道,如果你和我要談,那將是由於我看著你,問你一些事情。否則,你和我永遠不會有一個對話。我是說,永遠。」
你知道,有這樣一個假設,即當你理解這個過程時,你就活在你的過程中。你知道的,就是突然有回應的Generator。你知道,一個星期的回應,他們認為他們是覺知的。他們不是。好樣的。他們已經有一個星期的回應了。但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