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 激進轉化的捷徑?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5/04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更新:標題已改、內文修飾與修正。】
【我的認知與理解】
幾乎99.99%的Human Design/人類圖學習者,都期望等待奇蹟發生、中「宇宙彩票」大獎,但,卻不去親自實驗至少七年活出自己設計的去制約之旅。無法當場隨時隨地立刻對事情作出正確決定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更是苦澀之中的苦澀。激進的轉化,其實是一種可以幫助Projector快速達至轉化的「速成法」。
***********
RA : Radical Transformation(激進轉化)
激進轉化,這是我職業生涯中要涉足的事情之一,就是回到與獨處於個人磁場/氣場/Aura中的人們一起工作,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做過的事情。我開始對自己在「激進轉化」中所做的工作有所瞭解,試圖使人們理解這種知識有一種激進的方法,對於那些真正對所謂的精神道路感興趣的人而言,就是一切,如果你真的想使自己導向正確的話,那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我認為,當你僅抽像地獲得該內容時,或者當你瞭解它時,我認為並不是一回事。剛從多倫多舉行一年一度的盛會,對我來說就總是很了不起,當你把人們聚集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 我們恰好在這個特殊的地方配置。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都以非常特定的方式來利用每個人的潛力,這是關於復雜磁場/氣場/Aura最有趣的事情之一。這意味著我將在這兩天裡談論的事情,以及與你一起工作的事情,對你們中的一個人的影響就是對每個人的影響。
基本上,這類聚會實際上是在試圖粉碎某些東西。 每個人都有必須粉碎的東西。無論你已經進入了很長一段時間還是剛到,都沒關係。每個人都有等待被粉碎的東西。你越聰明,這在Human Design/人類圖/人類設計/人體圖設計中始終是一個問題,那麼合理化、保護和捍衛那些需要打破的障礙就越容易。
因此,這種經歷是關於——我厭倦了那些在精神道路上沒有認真對待自己生活的人們。不幽默,我不是認真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他們沒有認真對待這一過程。他們正在等待某種奇蹟的發生。我知道我多年來遇到的大多數人總是在等待奇蹟。這是他們指望的事情。這是宇宙彩票。他們都說:「好吧,我是一個好人。我在等宇宙彩票。讓它們露面。我應該得到這個。」
我是一位深度的無神論者。我不是一個人會暫時假設如果你想對自己的生活進行矯正的話,將會進行神的干預。它是關於你的。它只是關於你的。與其他人無關。這也是矛盾之一。我在這個過程中遇到的很多人都試圖成為某種東西,因為他們想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想向別人展示,他們想證明一些東西。所有這些東西都變成一種自我操縱。
這不是給其他人的。事實上,它僅給你。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真正到達了可以真正發揮潛能的位置,那麼其他人就不會再擔心了,因為這不是問題所在。只是關於你只有你才能做到這一點。只有你才能踏上那趟旅程。因為我喜歡開玩笑,所以這個笑話是沒有選擇的餘地。當你將這兩件事放在一起時,就會得到一個奇怪的諷刺。
現實情況是,你是否處在將你帶到那個地方的道路上。你不能強迫自己做這個週末(指授課)我要描述的任何事情。你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這不會發生。超越了你所能帶來的啟發。事實並非如此。它必須發生。關於意識的最美麗的事情之一是,意識並不是要弄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關於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關於瞭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關於識別你正在朝著適合自己的方向前進的認識。
關於Human Design/人類圖/人類設計/人體圖設計的一切都從基本的東西開始。如果你未遵循自己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那麼本週末我將與你討論的任何內容都沒有任何價值。沒有。它只是知識上的廢話,你可以轉過身去的其他東西,對你的生活並沒有真正的改變,因為有關機制的一切始於此。這樣做的核心是你必須在設計方面正確運行。
你是什麼都沒關係。在這種環境下,這裡實際上有不成比例的清單。我們有兩個Manifestor女人和我。在此特定組中,我們有兩個Manifestor Generator、兩個或三個純Generator、幾個Projector,沒有Reflector。但是,我們每個人就我們在這裡正確運作的方式而言,有一個基本機制。
如果你採用這種機制,那麼其他所有事情對你來說都是自然而然的,因為事實上,在某種程度上瞭解我們的事情很簡單,因為我們在移動——一切都在運動——在這世上的導航方式、從這一點到下一件事的前進方式,所有這些都是決策。如果你要用你的頭腦做出決定,你永遠不會到達不知道自己可以到達那裡的那個地方。
我覺得這很有趣。大多數幻想自己的精神潛能的人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它與Aura/能量場和所有這些東西無關。對我來說,最大的悲劇是人類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因此他們無法向人們投射出他們認為應該或可以成為的東西。
如果你生活在自己的狀態中,那麼不必去預測自己的想法或應該得到的東西,而是可以看到那裡的東西。你會發現,你固有的禮物——我們將研究這些禮物——你固有的禮物旨在準確地處理你的運動本來應該是的東西,而不是反過來。
如果你不能按照自己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進行運作,那麼飲食養生法(這是指PHS里的Dietary regimen)將不會為你做任何事情。不會的,因為這樣做的決定非常嚴格——我可以說,你按照自己的設計正確飲食,如果你的內在自主權變成「呃-嗯」(不認同),那就不要這樣做。我不是說你必須這樣做。這不是真的。這不是這個。這與成為羊群無關,與遵循命令無關。這不是要進行任何同化,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無論誰在你面前擺出什麼東西,你對待任何事物的方式都必須對你正確。
現實情況是,我們所有人都是天生被同化的人。我們所有人在過程中的某個時刻,我們所有人都進入了去制約過程。但是實際上,我們永遠無法像兒童那樣出生,正確地操作並從其進入世界之日起就正確地撫養他,來發揮這種「車輛」的潛力。我們有很多行李(包袱),我們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被同化行李。
對於人類來說,清理壁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類將這種垃圾永遠帶走。這是你在設計中看到的一件事。我們有三個所謂的意識中心,而頭腦思想是最殘酷的,因為它的頻率是無時無刻的。你今天和40年後都犯了一個錯誤,如果你幸運地活著,那麼你仍會繼續走下去,「啊,該死,我可以擁有,我可能擁有,他們可以擁有,他們應該擁有,」就把所有這些東西都放在第一位。
這是極大的誘惑。頭腦說:「我可以肯定。我已經知道答案了。我可以確定,所以讓我們去做吧。」這是一場災難,因為那不是你的想法。而且也不是要折磨你。人們不瞭解的關於人生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整個事情是,這是我們經歷過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它使我們擺脫了精神錯亂的力量。這是決策的原因,因為你的大腦思想總是會把你弄得一團糟。每個人的思想;你不想在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i)的頭腦裡面,那真是個可怕的地方。這些所謂的大師,大師中的任何一個,都啟迪了這一點,那就是,他們的頭腦思想在自己的胡言亂語中不斷旋轉,因為那是頭腦思想的作法。
要真正掌握的東西,人生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使你從頭腦的「因為它知道對你有好處」的自欺欺人狀態中解放出來。它不是。只有進入該路徑,一切都可以為你而改變。決定以這種方式進食還是以那種方式進食,完全不由你決定,因為無論你是誰,我(頭腦)都可以讓它聽起來不錯。你的大腦可以輕鬆地說出:「好,我相信這一點。」那你就沒有任何權威,也就沒有自己的真理。
因此,對於所有這些東西要認識的東西,這不是誡命。這不是你必須要做的。這是一條打開的門,上面寫著:「這是一種可能。」現在適合你嗎?如果不是現在什麼時候?它可能永遠不會適合你;明白了嗎?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在這初始時就已經同化的世代上與眾不同。絕大多數符合Human Design/人類圖/人類設計/人體圖設計並嘗試了「人生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人發現,這樣做更容易。
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已經開悟、醒覺。這意味著他們正在接近實際上應該成為的那種人,做出對他們來說正確的決定。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正在改變整個過程。這並不意味著他們要活出每個人天生設計的東西,交叉化身十字架(incarnation cross)、外形、設計、這世人生的目的、扮演的角色、要表演的電影、人生劇本。每一個人都具有深遠的獨特性;這就是它的美麗。
這樣做的好處是理解我們每個人都不受制於同化非我世界所創造出全部這些不同方式來構造我們應該成為和可能成為的事物。沒有規則。沒有同化。每個人都有可能完成自己的過程。
每個人都認為這樣做有很大的收穫。我可以告訴你,沒有。啟蒙前是愚蠢的,啟蒙後是愚蠢的;它仍然是生活。你仍然必須吃飯和工作。你仍然必須與人類打交道。你仍然必須應對生活。但這不一樣。這是不一樣的,因為你不是以乘客的方式連接到它。這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流程的完美。我們在這裡是旅客意識。我們在這裡觀看這世上這些形式的完善性。那就是我們的魔力。
但是生活本身呢?生活總是平凡的。這就是我喜歡的東西。你會弄髒你的手指。這就是生活。但這關乎你在這個過程中的身份。你是否一直被困在這世上的整個心理旅程中?那就是大多數人所在的地方。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想什麼,不想什麼;什麼時候採取行動,什麼時候不採取行動;如何行動,所有這些東西不斷地出現,而不僅僅是看到你所設計的這種機制已經存在。你可以坐下來,順其自然。你可以看。你會發現它確實很棒。那需要勇氣。
在精神世界中,人們總是在談論臣服,臣服、臣服、臣服、臣服。遵循你的人生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那是臣服的。其實就是這樣。而你所臣服的是你臣服了頭腦扭曲自己生活的力量。你要放棄了它。你不要阻止它。你永遠都不能停止這個盒子。我知道。我自己也有一個。它不停地嘎嘎作響。這就是頭腦所要做的。這是它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如果我聽我頭腦的話,我今天不會在這裡。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我不會在這裡。我不會結婚,也不會有孩子,天曉得。
聽我的頭腦想法嗎?我記得當我在聽我的頭腦想法時,馬戲團是什麼樣子的。但這仍然是我的頭腦。它仍然以其始終運行的方式運行。它仍然有它的「這個和那個」。 「哦,這就是那個。哦,這比那個更好。」當然!整個事情是我不再愛上它了。已經幾十年了。我的頭腦說:「那更好。那更好。讓我們去做。」我什麼也沒做。我是一位出色的Splenic Manifestor。我等待我的脾臟做某事。如果它什麼也沒做,我什麼也不做。
當我的頭腦對我說:「你應該真正呼叫該人」時,我喜歡它。當然,我的頭腦知道我是一名Manifestor,所以它喜歡選我。它說:「你應該真正告知他們。現在你應該真正告知他們。」我坐我的電影裡看電影,我注意到了,這真是太好了。我的手不動。我不去拿起電話。那只是頭腦在介意而已。
接下來的那一刻,如果我打了那個電話,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那絕對是錯誤的事情,那麼我的頭腦就會對我說,「讓我們現在做點其他的事情,好吧?你可以在下一次信任我。」在正常生活中經歷了三百萬次之後,你真的不應該再相信它了,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頭腦思維一直在(吵鬧)。你走了,哦,是的,沒錯。
這就是人生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人生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說:「頭腦,做所有你喜歡的衡量。享受它。」這並不是沒有意義的。我會看著自己的頭腦思想在處理某些事情,然後每隔一天、一周後,我(的脾臟)就會很明顯地表現出一些東西。它是訊息收集和大腦所做的所有事情的副產品。頭腦很有價值。你在外部權威方面的頭腦處於最佳狀態,這就是我在這裡所做的。這就是我們在這裡要做的就是能夠表達我們的外部權威,我們獨特的意識。這就是重點。
但是,除非你消除了它具有決定你應該做的和應該成為某事務的錯覺與幻想,否則你無法到達頭腦純真的地方,因為它沒有那個權利。只要你在(頭腦)那裡,你將無處可去。我多年來一直在談論的一件事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就必須從表面上做到。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這就是他們生活的地方,也就是他們被困在表面上的地方。他們永遠不會突破。只要你的頭腦思想折磨和控制著你,你就無法突破。你不能。頭腦給人類造成了太多的心理痛苦,以致他們中的許多人幾乎無法正常運轉。太殘酷了!
只有到了這一點,你才能相信其他東西——為什麼你認為自己會依賴頭腦?你認為這是唯一可以幫助你的東西。你認為這是唯一可以找出對你有益的東西。人生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說,你內部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做出你一生中需要做出的決定,這些決定將解放你的頭腦思想,使你可以開始看到它。
明天我將向你展示的內容(指明天的授課),我將向你展示如何專注於看到你的頭腦思想,以便使你擺脫它實際上為你服務的幻想,因為事實並非如此。它的優勢是在這里為他人服務。這就是頭腦的好處。我們在這裡互相交流。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以一種正確而誠實的方式相互交流。這是獨一無二的。而不是我們得到的是不斷重複、不斷胡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同樣的東西,每個人都嚮往的點頭。而不是讓你意識到你必須做出的貢獻很重要,很偉大,因為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了。這就是獨特性。
因此,讓我們開始探討今天早上的話題。我將帶你完成轉化的四個步驟。這是今天(2010年5月1日或2日)的圖表,因此,假設有人在這個特定時刻出生。順便說一句,你正在看著的是MAIA Mechanics Advanced Imaging。Advanced Imaging是大約四年前開發的。這是我的一項努力,能夠將Human Design/人類圖/人類設計的所有更深層次的知識(在Rave Psychology【Rave心理學】和Primary Health System【首要健康系統】中所做的工作)直觀地整合到圖表中,以便能夠看到基本主題(Theme)、色調(Color)、本調(Tone)和(Base)基調的基本結構的所有信息。
**四個箭頭,變易(The Four Arrows, Variable)**
因此,在這種配置中,有可能以圖形方式顯示Human Design/人類圖/人類設計計算的所有基本數據。這四個箭頭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它們稱為變易(Variable)。這些箭頭的所有內容都是它們的左向性(Left-ness)或右向性(Right-ness),這是非常重要的主題。左箭頭和右箭頭由其底下的本調(Tone)確定。你會在此三角形中看到本調。
有六個本調(Tone)。前三個本調是左向本調。因此,如果你有一個本調配置,例如在我提供的圖表中,如果你查看側面的這些小三角形,任一側,此處的個性(Personality)側和這裏的設計(Design)側,如果有從1、2或3的話,將其向左拉;而且,如果你有4、5或6,則表示右向。

左:聚焦和戰略性(Left: Focused and Strategic)

基本上,我們是由「左向性」(Left-ness)和「右向性」(Right-ness)的這四個組合而成的。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這在許多層面上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這與學習過程有關。左向性就是要有聚焦和戰略;專注且具有策略。實際上,我們源自左向性的歷史。也就是說,我們的前人,是七個能量中心人種,我們曾經是左向性的。在他們之前的尼安德特(Neanderthal)人是右向性的。 我們是一座橋樑。我們是左右。我們正在邁向右向性(Right-ness)的時代。
因此,當我們在內部攜帶左向與右向時,實際上就是在承載過去和將來,以及目前像現在這樣整體生活的過去和未來。但是它們有很大的不同。我們的歷史基於戰略思想。然而,現實是,自1781年以來,所有出生的孩子中有一半是有右向性頭腦的。他們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存在現象。

右:擴外和接納(Right: Peripheral and Receptive)

現在,「右向性」(Rightness)即將成為擴外/擴張性和接納/接收性的。所以,這是完全不同的。它與左向性截然不同。我們所有人都有這種結合。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所擁有的右向性在他們的養育方式、被同質化、學習方式中產生了矛盾。
以我兒子洛基為例,他分為三部分右向性和一個左向性。因此,當他開始上高中時,我對他的建議是從不學習。只是專注。不要學習。學習是戰略性的。它是左向性。它是聚焦式。它正在挖掘某些東西。它在深入挖掘。它以這種方式抓住它。但是,如果你是右向性的,就不能那樣做。如果你是右向性的人,你甚至都不記得上週讀的書是不是你真正讀過的書。你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次貫徹它,然後說,哦!親愛的,我讀過。並不是因為你忘記了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52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乖乖(Mr. Protector) - 電腦展上的綠色護身符乖乖是一家在臺灣知名的零食品牌,創辦人原先在藥品進口業務,後來轉型經營零食業。乖乖產品包括保護機臺的椰子口味、孔雀餅乾和香酥脆等多樣產品。文章介紹了乖乖的歷史和產品特色。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4-06-17
PROJECT QT 專欄:誒嘿~婚紗衣裝嗨嗨,在下螌貓,向各位分享QT最近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4-05-02
PROJECT QT 專欄:無法接受的活動模式⎛><⎞安安,各位好,在螌貓 QT 最近出了不少新活動,但是在下都覺得很不友善,讓我們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4-04-11
PROJECT QT 專欄:該來的總該會來,但是誠意稍顯不足~ 奶遊頻道重新開張,讓我們來看看QT的新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3-12-14
《ProjectF 未來默劇》:創造∞可能「科技」與「表演藝術」兩個看似不同的領域,要如何在表演創作中互相取得平衡又能彼此關照?在這高科技時代下,數位科技的發展對人類的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可以說是人類每天生活裡最親密的伴侶,它不僅改變人類的生活型態、人們溝通互動的方式,更間接影響著藝術展演的生態。
Thumbnail
avatar
黑碼藝識 HeyMechanic!
2023-11-14
【W3展報WΞ Project Hub】專屬台灣騎士的友善社群 機叭郎首波NFT開放早鳥預購NFT的應用除了藝術收藏、品牌會員卡之外,針對某個特定群體的識別證或是商家串聯優惠卡也是很生活化的應用。
Thumbnail
avatar
摳屁
2023-02-04
【W3展報WΞ Project Hub】匿名爆料衝擊RMM運營 持有者與匿名者看法大不同2023年1月11日,Facebook社團「Web3中文討論區 |NFT|幣圈時事交流|台灣幣圈鬼故事」中出現一位化名「陳小刀」的匿名爆料,文中提及項目方為知名幣圈KOL的挖礦項目RichMama DAO(以下簡稱RMM),並指項目方自行運作掃地板、保證獲利高質押、KOL退出項目等指控。
Thumbnail
avatar
摳屁
2023-01-26
Project V 徵文|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你來寫試試看幫自己改寫故事,無論是單戀、失戀、曖昧未果、遭到傷害、朋友失和、被世界遺棄等經歷,用文字營造一個天堂,完成未竟的心願、補足現實的缺憾,將過往的傷痛改編成快樂的結局。 在你的筆下,所有都有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11-03
Project V 徵文|那些沒說出口的話你是否也有藏於內心,而遲遲未能說出口的話呢? 可能是...... 一段戀情,因為錯過而未能傾訴自己的心意; 一位摯友,因不理解而產生衝突最終不歡而合; 一個想致謝的人,因他影響與幫助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亦有可能是至今仍無法原諒,或難以向他人述說之事等。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10-06
PROJECT QT 專欄:擊劍突刺!!嗨嗨,我是螌貓,又來到QT好時光啦~~ 出新活動嘍!! 讓我們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