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你的設計: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 + 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機理:
大約70%的人是Generator(生產者/創造者)。Generator(創造者)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類型的唯一決定性屬性是一個有定義的Sacral(骶骨/薦骨)中心。骶骨/薦骨是人類生命力能量的來源,它與性、生殖、生育、創造能力和生命之花本身有關。
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策略:
Generator(創造者)的Aura是開放的,是包容式的。它實際上吸收了一切。這是一個無法關閉的Aura,它能吸收進入其Aura場的人身上所定義的任何東西。有了一個開放的、包容式的Aura,Generator(創造者)就能接受和包容一切。一旦能量被拉入他們的Aura,Generator(創造者)就很容易在精神上認同這些能量。
這種開放性和包容性Aura的好處是,其他人往往會認為Generator(創造者)是一個有吸引力和容易接近的人。由於Generator(創造者)類型代表了世界人口的大多數,因此,毫無防備和包容性似乎是一種「正常」的存在方式。當Generator(創造者)遇到其他Aura類型的人時,這個人可能看起來不友好、疏遠或難以理解,然而他們所經歷的只是其他Aura類型的不同品質。
擁有Generator(創造者)Aura的人需要等待生命進入他們的Aura,然後從他們的骶骨/薦骨中心對生命做出回應。Generator(創造者)的策略簡而言之就是:等待和回應。回應來自於在當下的專注狀態。Generator(創造者)被設計為等待生命自然和自發地流向他們。正是通過回應的策略,強大的Generator(創造者)生命力能量才得以適當地參與。
回應很敏捷的Sacral(骶骨/薦骨)中心有一個體現的原始聲音,它的進化起源於我們物種的「前語言」交流。骶骨/薦骨的聲音用聲音來回應——咕噥聲、呻吟聲、咆哮聲、呻吟聲、啊哈聲、啊哈聲、吽吽聲和無數的其他聲音。Generator(創造者)的孩子們自然而然地使用他們的骶骨/薦骨聲音,直到他們被教導語言,然後他們變得被制約而不再使用它。骶骨/薦骨聲音的活力是所有Generator(創造者)的固有特點,但是大多數成年Generator(創造者)在精神上被切斷了他們骶骨/薦骨回應和聲音的自發表達。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和專門的練習來重新獲得骶骨/薦骨聲音的全部範圍。
事實是,Generator(創造者)每時每刻都在回應,將生命帶入他們的Aura。困境在於,Mind(頭腦思維)認為他們需要「做點什麼」,因為他們已經做出了回應。事實是,除非Generator(創造者)被問到一個特定的問題,否則他們只是在回應生命。當一個Generator(創造者)嚐到美味的東西時,他們可能會用「嗯嗯」的聲音來回應。或者當看到窗外的美景時,他們可能會用「啊啊啊」的聲音來回應。這些都是骶骨/薦骨回應的常見例子。骶骨/薦骨不會向任何東西推進,也不會尋求做什麼;推進和尋求是「非我」Mind的行為。骶骨/薦骨Motor(馬達)通過回應適當地被「點燃」,因為它接受並擁抱生命。骶骨/薦骨不會主動發起,它對生活帶來的任何東西都會做出回應。通過骶骨/薦骨的回應,Generator(創造者)可以學會認識自己。
在他們初始實踐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時候,對於Generator(創造者)來說,瞭解自己可能是一個挑戰,特別是當他們不斷地靠近其他人的Aura中。在一個開放的、包容式的Aura下,其他人的能量無時無刻不在進入他們體內,現實是他們無法將其他人的能量擋在外面。骶骨/薦骨馬達不斷對來自世界的輸入作出回應。經過一生的制約,Generator(創造者)成年人可能很難體驗到他們自然的骶骨/薦骨辨識天賦。若正確使用時,Generator(創造者)的力量是一種巨大的資源。然而,在長期吸收和認同重複的制約模式之後,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他們擁有這種力量。大多數Generator(創造者)從童年起就被制約為試圖像Manifestor(顯現者)那樣自主發起行動。Generator(創造者)被教導說,他們可以做任何他們認為可以做的事情。就像一個拳頭反复敲打水泥牆一樣,Generator(創造者)努力工作,以滿足他們Mind的要求,在這個過程中,他們遇到了表現為挫敗感的巨大阻力。挫折是Generator(創造者)的心理決策和自主發起行動的可預見的結果。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會經歷挫折與憤怒混合的複合阻力。
一個被認定為「非我」Mind的Generator(創造者),無休止地自主發起項目、關係、對話、商業建議、創造性的努力,以及不斷地自主發起。就像他們可以輕易地開始事情一樣,他們可能會放棄。如果遇到阻力並感到沮喪,Generator(創造者)可以預見地放棄事情。Generator(創造者)如果不尊重駐存在他們體內的生命力源泉,就會傷害他們的身體,造成很多困擾。由於試圖使生活符合Mind的指示而不斷遇到阻力,會導致生活中的「非我」Generator(創造者)經歷挫折、疲勞或健康敗壞。
缺乏耐心是產生「非我」Generator(創造者)的動力。這需要付出耐心去學習等待回應的策略。Generator(創造者)被設計為等待,臣服於生活帶給他們的東西,並以他們的骶骨/薦骨之聲作出回應。對於實踐Generator(創造者)策略的初學者來說,最具挑戰性的困境之一是將他們的骶骨/薦骨回應與啟動某些東西的衝動混為一談。對於一些Generator(創造者)來說,他們的骶骨/薦骨中心也是他們決策的內在自主權所在的地方,這可能會使內在自主權決策與他們的Aura策略互相混淆。這種混淆的一個例子是:「我做出了回應,因此我可以從這個回應開始做一些事情」。作為一個內在的自主權,骶骨/薦骨的聲音可以為一個是或不是的決定提供「啊~哈」或「嗯~嗯」。然而,等待對進入Aura本身的回應是判斷「是否有要考慮的決定」的策略。為了正確地運作,骶骨/薦骨馬達必須從Aura之外被點燃:關係、項目或行動必須從Aura之外的問題開始,它不能是自我產生的,否則會導致挫敗。Generator(創造者)的標誌性獎勵是體驗到他們的能量被正確使用所帶來的深深的滿足。這種滿足感可能比實現任何特定的最終結果或成就更有價值。
Mind是遵循Generator(創造者)回應策略的最具挑戰性的障礙。「非我」的Mind為控制而鬥爭,其想法包括了:「事情不會自己找上門來;如果我不去追求,就不會得到它們;如果我等待白馬王子,他就不會找到我;我現在必須做這件事,等待事情來找我是愚蠢的;我不能等待;或者,我害怕等待。」「非我」Mind深怕得不到它想要的東西,而只剩下空虛、沮喪和不滿。「非我」Mind可以具有強大的支配力。Generator(創造者)可以通過自己的經驗瞭解到,對他們來說正確的一切和正確的每個人都會來找他們,而且絕佳時機。通過持續的練習,Generator(創造者)可以學會信任他們的等待和回應策略,並最終親身體驗到生活所帶來的正確性。
一個認同Mind需求的Generator(創造者)實際上加強了「非我」Mind的控制。Generator(創造者)並不與存在的本質分離,他們的Aura攜帶著存在和所有生命的本質。他們的獨特目的來自於回應的Generator(創造者)。
建議Generator(創造者)還未到他們完全精疲力盡準備睡覺前,不要上床睡覺。骶骨/薦骨馬達的運作就像一個可充電的電池,如果讓它完全耗盡,它的充電效果會更好。Generator(創造者)需要等到他們累了才上床,然後不受干擾地睡覺,直到他們完全休息好。這樣一來,它們醒來時就會有補充的能量,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具有顯現潛力的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建議在疲憊之前上床睡覺,並在床上從事活動,直到他們完全疲憊。由於有一個開放的、包容式的Aura,它吸收一切,無法關閉,所有的Generator(創造者)都需要通過單獨睡覺來保護他們的開放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