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線魔法(Magic in zero line ) 第一章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是平淡的一天,今日,十月十五日,早上七點二十分,現在此時此刻,天氣…

有些陰。

「卓樂雨,吃早餐!不然妳等等上課又要遲到了喔!」卓母兩手邊端著盤子,邊朝二樓大喊。
她的神情平靜,動作有些迅速。

這裡,是零和小區的某間獨棟,不新不舊。

而這邊住著一家三口,每一天,都過的很平凡很普通也很快樂。

「好啦!知道了…」聞言,樂雨立刻就與枕頭脱離了,她慢慢的坐起身來,頓時,才邊撓撓頭,邊下床去梳洗整理。

卓樂雨。

一個就讀高三的女學生,成績中等。
個性大喇喇,有自信,也帶點了正義感!
她頂著一頭咖啡波浪大捲髮,瀏海空氣又法式。

她的五官小巧,鼻梁高挺,唇略顯薄。
她的身高一百五十五,體重約四十五。

而她,的夢想一名音樂家。


「我下來了…」整理好後,也將雙肩背包背好的樂雨,不到片刻,便就打開房門,並一路往樓梯的方向前進了。
她邊打著哈欠,頓時,步伐緩慢。

彷彿還沒有清醒。

「卓樂雨!校車再五分鐘就來了!我看你怎麼辦!」見狀,卓母立刻就受不住了!
「齁..不然我早餐拿去車上吃啦…」樂雨走下了最後一個階梯,語氣平淡,卻又帶點了不耐煩。

「好啦..我幫你裝起來!」卓母嘆了口氣,且很快就接受了女兒的提議,「妳等一下啊!」卓母將一盤早餐端起。

「阿樂,啊你還有錢嗎?」早餐吃到一半的卓父,忽然地,就想到了這個問題。
他將筷子放下,同時,唇角帶著目光,都微微仰起。

「我…還有吧!」樂雨想了想片刻,之後,才點點頭。
「不夠要跟爸爸說!不然跟同學吃飯沒錢。」卓父笑道。
「知道啦!」樂雨唇角揚起,「欸媽,早餐好了沒!我要用衝的了!」她轉身往廚房的方向大喊道。
「好了啦好了啦!之後不要再遲到了!」卓母無奈的將一個保鮮盒拿出來,「拿去啦!」她遞給了樂雨。

「三明治喔?」樂雨向下督了一眼。
「對啊,兩個吃得飽吧?」卓母唇角揚起,有些開起了玩笑。
「當然啊!我又不是大胃王!」樂雨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好啦,沒時間說話了!你快去坐車。」卓母將右手放在她的右肩,而一個小推勁使上,便就讓樂雨轉身,並面向大門口了!

「好啦,再見!」樂雨邊起步邊笑道。

她迅速的到玄關穿鞋,且在不到許久,便就直接打開門衝出去了!
她一路往校車車站的方向跑,並且期間,也沒有停下來!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