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著找人,忙著上課,忙著泡湯,忙著舞會,時間飛逝。
平常閒來無事時會先把通訊軟體和社交軟體檢查一輪後,首先逛二手拍賣版,接著查一下自家公司的網路評價,意外發現距離上次查看已經一兩週。獲得一個好評像驚喜的禮物一樣,彷彿是作為失去愛情的一個補償。
回到日常工作的午休時間,終於有空坐下來,點一杯熱奶茶。
中午的街上空盪盪的,聽說又有一個寒流要來,路上風有點大,店家的紅布條飄啊飄的更顯冷清。
在室內躲避寒冷、紫外線,和寂寞,一邊想念,反覆想起的名字。
昨天和學姊一起去聽產品發表會,會後我繼續上了一個多小時的線上課,學姊在旁邊等我。
原本預計要看的電影因為座位不好直接放棄了,就在信義區短短的行人徒步區,走馬看花地閒逛了一會兒。
邊走邊聊的時候,學姊說她都小心翼翼不敢提到那個人,看她壓抑的樣子,忍不住覺得自己有點壞。
不過我也是努力地忍耐著不去提起呀。在我絕對徹底的死心以前。
沒有被選擇,會忍不住懷疑自己,哪裡有缺失,做得不好才不值得被愛。
聽著線上塔羅師的溫柔安慰,形成一種依賴,現實中無法得到的關注,寄託在排卡中,遲遲不現身,就成為了隱忍節制或是正在向我走來的蓄勢待發,上天為我精心準備的豐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