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了四個月,終於敲開高聳的城牆,牆內是我從未參與的未知過去,為我露出一點縫隙,從想像中見證從輝煌到破敗的風光。

鑽進一片對我敞開的胸膛,像是裝了一塊磁鐵一樣,總讓我忍不住貼上去,想要一直緊緊抱住不停磨蹭汲取源源不絕的溫暖。

是相信了才願意往前,一點懷疑都無法忍受的公主病。也是容易傾盡全力付出,容易辛苦的類型。可是我也做不到,忽視內心渴望,選擇比較輕鬆的路。

嘗試了那麼多種擁抱與親吻,好沈迷從胸膛或腋下傳來的溫度,擁抱的安定好舒適,根本不想離開,後知後覺地上網搜尋了好多cuddling的影片對照,發現原來抱抱是人類共通的興趣啊。看著那些影片或者插畫,突然能會心一笑。

坦承以後,他叫我考慮清楚,要不要繼續,決定權在我手上。

好難,理智和情感完全反方向。

見面的時間太少,難得的在完整的晚餐時間一起吃個飯,他中午沒進食,還是細心地把盤中的食物先分給我,我點的丼飯叫我先吃,吃不完的再給他,像保姆一樣為我拭去嘴邊的油漬。

吃飯的時候他看著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笑,說我怎麼吃東西這麼忙,每一份都是吃兩口就換另一道,我自己都沒發現。

在某些細節裡,品嘗到甜甜的滋味,甜的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見面的時候總是自然地接過我手中的背包,不忘騰出手牽我,遇到階梯的時候會叫我注意。

有一個人可以耐心地等候,可以看穿自己的武裝,柔聲勸我勇敢一點,打開自己的心和身體。從他的眼中看到沒認識過的自己,覺得珍貴。

我幾乎要相信這是我遲到很久的宇宙訂單了。

生命那麼短暫,我能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誠實與勇敢。

天秤男問我想不想要他的人和他的心,我說嗯,我想要一直抱你一直親你,我想要你保護我。

本來就不是一個時時後悔的人,如果相信了,付出就是我的心願,並不會因為後來的離開而改變或惋惜。

只是我害怕,註定的分別與寂寞。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