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SOLO演唱會 - unfading sense on 2013/11/25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image

image

​My love!

終於可以如此近距離的看到你,特C區第一排第一個位子,我今年的幸運全用在你身上了。

10月去了你的鼠兔跟衣櫥咖啡廳,11月搶到演唱會超好的位子,雖然美中不足的搶不到跟你照相的福利,

但來日方長,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你面前,仔細端詳你那逆天的美貌。

你說明年1月大隊的fan party在高雄登場,你還擔心會不會很多人退演唱會的票,

我當時得知fan party在你的演唱會第二天開賣,我著實在心底喊出一聲"幹",

不過,我是不會退票的,愛你的雲妖也不會退票。

你90度鞠躬道謝我們的出席,我的心泛起一絲絲酸楚,

SM啊,18年了,你搞了藝聲18年也該收手了吧,

若不是身為藝聲的金康熏如此強韌,我就看不到這麼棒的表演、聽到會讓耳朵懷孕的歌聲了。

我的寶,你看看這片藍海,場子是滿的啊,開心吧。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開演前,你翻唱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韓語版"Yours eternally",突然在KKBOX下架,粉絲群裏一片哀嚎,

幸好你在演唱會唱了,甚至還唱了你的成名曲"非你不可",那首原本可以得奬卻硬生生被SM阻擋的歌曲。

2010年的事件至今想來還是有满满的不平,唱著歌曲的你的心情想必更是五味雜陳吧。

但金子永遠是金子,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必定拿回屬於你的奬項,因為你值得。

11/25享受了美妙的歌聲、美麗的舞台跟美好的你。

期待下次再見。

by the way,高雄fan party我沒要去,雖然也很想看Jerry NO.1 李赫宰真人,

但是想到要從台北殺到高雄就覺得很麻煩。

如果下回藝聲的SOLO辦在高雄呢?(我自己幫你提問

我會去,當天來回都殺去,哈哈哈哈哈

(話說北流的音響真不如小巨蛋,工作人員也是小亂,好像第一次呈接演唱會活動的新手。)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我的爛手機,拍全景很ok,拍人就是災難,藝聲1/100的美貌都拍不出來。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

image

image

​​補個現場拿到的應援卡,看看這個帥到逆天的男人吧,快40歲長這樣真的太過份了。

這個ELF好用心喔,1984/08/24是藝聲的生日,2005/10/06是出道日,做成信用卡的模樣好高級。

其實寫到這我都一直想用雲來稱呼他,因為他未改名前的名字叫金鐘雲,但我很想讓路人認識這個珍寶,所以很乖的一直用著他的藝名來介紹。

有興趣的人請多多google一下這個美男,B站、youtube、小紅書有很多他的演唱視頻跟美照。

如果你喜歡煙嗓、喜歡會飆高音的男人、喜歡有點呆、有點搞笑卻又過度真誠的歌手,你一定會愛上藝聲。

​​

image

image

​​小插曲,當晚中時出的新聞寫錯了內容,說非你不可是雲翻唱陳勢安的,

群組瞬間炸鍋,紛紛至客服留言,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員,所幸中時立即更正。

這首歌到底要歷經多少災難啦,過年幫雲點個光明燈好了。

11/25那晚我們在北流也清唱了非你不可給藝聲,就是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l69fefpQ


文末必須放上美照以彌補我照的模糊爛照。

image

image

​​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