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용화🌟2023 Live ALL_ROUNDER_中記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中記主要是紀錄我進到表演廳裡面的到演唱會結束,時間區間是17:30~21:00左右~

(時間沒有很準,但就抓個大概,哈)

開演前

我的座位在A區跟B區中間,我真的覺得位子算超級近的了!該位子看舞台上的東西真的是一清二楚,很感謝該場地有高低差,不會有前方擋到後方粉絲的視線。

在開演前我幾乎都坐在位子上,我看著其他粉絲在舞台前方跟舞台拍照,應該都是想把自己跟JYH的Logo拍進手機裡吧!(我大概能懂,但我有點懶著去擠,哈哈)

到開演前二十鐘左右,媒體朋友們開始找位子等等進行拍攝,有一位大哥就挑選了我旁邊的位子,他set好機器時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我又扮起了推廣員推銷容和了,我旁邊的粉絲後來還問說我們認識嗎?我說我們不認識,哈哈。總之,那位大哥是先給我看一下歌單,但他遮住了五首後面的,他說不想打壞我們看演唱會的神秘感,我說沒關係,上個月有開首爾場的影片,但大哥還是遮起來,問我前五首有哪一首是比較廣為人知的。大哥有說他對不知到容和是誰,只能拍前五首,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寫(稿)。前五首有Jellyfish、Checkmate、Energy、Summer Night In Heaven、The Moment,然後我就一一跟這位大哥介紹著,後來還聊到他是如何進入這一行跟他覺得在35前轉職都是沒有問題的...等等,聊著聊著燈就暗了。


開演中_無法錄製Part

開頭_第一幕

開頭就是那一束光,容和走上舞台,大喊尖叫聲~

開頭兩首歌分別是Jellyfish & Checkmate,容身穿白色大衣配粉紅色電吉他彈奏演唱,帥度直接拉滿,這兩手算蠻常出現在歌單裡面的,但好像沒看過搭配吉他一起表演的,所以充滿新鮮感。後面唱了那一首Energy也是歌單的常客,我記得原曲本來是比較慢的歌,但演唱會表演都會變成是一首High歌了。

第一次Talking Time

容和正式與大家問好,在這段話裡面他真的訴說了他對大家的想念,畢竟他在疫情前是很活躍在Live舞台上,很長跟粉絲Boice互動的。因為疫情關係,讓他無法在舞台上熱血沸騰的演唱,真的給他憋住了吧!他似乎蠻喜歡這個場地的,竟然玩起了人造波浪,大家就陪他一起玩了,那滿足的小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要做轉場的時候還問大家知道他喜歡的城市是哪裡?大家當然立馬說夏威夷啊,夏小姐是你的最愛耶!他竟然說No Hawaii,不是夏威夷,是Taipie!哈哈,大哥你這太撩了,雖然知道不是你的No.1,但還是要給你尖叫聲啦!說完後又自己偷笑說下一首歌是你在你喜歡的第二個城市做的,然後要我們跟你一起去夏威夷感受一下。於是Summer Night In Heaven就出場了,該首歌曲快結束的時候回到上面的舞台用琴彈奏了接奏The Moment節奏跟唱,舞者們出現,開始用唱跳的方式呈現了。一連串是用舞蹈跟演唱的方式進行。這一段感覺比較是以舞台劇的方式演出,這一Part可以看的出容跟舞者之間的互動性,也可以看出他在舞蹈上的進步。

第二次Talking Time

跳完Dimond Girl之後的,容和真的太熱了,揮汗如雨了,大家就叫他脫~他真的就把外套給脫了!然後問大家說剛剛去了一趟夏威夷怎麼樣呢?會後還是轉回來說台北最好,當然在他一次尖叫聲。在這一段Talking,他有說到他先前都是因為演唱會來台北,都沒有好好逛過,前一天有到星巴克坐了,還表示一定要再來台北逛逛。

哈,我想只要是跟隨很久的粉絲都知道容和很快就會爆汗了,不管是單純唱跳或是演奏唱歌,他大多在第三首左右就會汗滿面了吧。另外,先前我都想說只有在日本表演時他們會到處逛逛,沒想到他們現在在其他地區也可以隨處逛逛了,希望他們到某地不單單只是為了表演,而是可以悠閒地看看當地城市的美景或享用美食,像個觀光客一樣。

第二幕

接下來有一段VCR,然後再出場以一身背心+薄紗出現,那薄紗真的太美太飄了。這一身演唱了Password跟Life is a party。Life is a party最讓我深刻的是wo~woah~ya~高音,還有他跳舞會出現一些小表情,哈哈

第三次Talking Time

這一段前投感覺沒有set過,他真的太融入了,跳著跳著似乎服裝出現了問題,只好請大家等他一下,他就倒退回到後台,並請造型師來救救他。中間空間,容還清唱One Fine Day,大家還一起合唱,真的很好聽。後來衣服調整完他就出來了~接續唱Geek in the pink、Would you marry me?、For the first time lovers、小酒窩。小酒窩這一首歌幾乎要在華語地區才聽得到,香港、澳門場都會有機會出現。唱完之後還跟粉絲一起清唱小酒窩。那天好像足足唱了三次小酒窩,他真的很愛這一首歌。後面接續大發不動場的OST I got ya跟他的初舞曲That Girl及歌單常客Summer Dream。Summer Dream我真的也很愛,聽完會讓人有總很清爽的感覺,在夏季海邊無憂無慮的感覺~後面接續唱Livin' It Up,這一首完全獲得扭扭容,中間那一段跟舞者互動扭來扭去的,有時候還搭配一些小表情,真的讓粉絲的心融化耶。

Encore 1

Encore的第一首是Because I miss you,這首也是我愛的一首,你為我著迷的OST之一。這一首是以坐在舞台上的方式演唱,每次唱這首歌閉眼的時間比張眼的時間要多。這是一首能感受到滿滿深情感的歌。唱這首個的時候有應援活動,大家拿著應援手幅揮舞著。直到歌曲唱完,容和才看到了手幅,並且說要拿自己的手機拍照,哈哈。拍照還要大家搖跟喊叫,大頻幕上拍到他自己在錄製還尖叫了,這麽可愛的藝人哪裡找啊,哈哈。

開演中_可以錄製Part

Encore 1

容和說大家可以開始拍照跟錄影了,爆多Boice拿出手機開始拍了!容還要大家要一起跟著唱。Encore的第二首歌是27 Years,容和介紹這一首是27歲的時候做的歌曲,然後再問粉絲要唱幾歲,有人說35,有人說27,有人說3,容聽到3覺得過意不去,最後還是唱35。我想在粉絲心中他真的沒有這個老,永遠是3歲,因為他是容初丁。接著後面是飯頌You, my star,這首歌真的是充滿著容和對粉絲的感謝跟想說的話。在歌曲中總會說到사랑해요,然後他就指左邊나도 사랑해요、指右邊나도 사랑해요、指前面說나도 사랑해요。好啦,大家都知道你也很愛我們。

第四次Talking Time

唱完You, my star後又是另一個應援活動-生日排字--HBD天才용,他在第一階看不到是什麼字,隨後他走上街台,才猜到HBD,但下面的那一行不知道。粉絲就一直跟他說是什麼,後來他看出來第三個字是용,還問說對嗎?接著問說這兩個字是什麼,走下台聽粉絲回大,才知道是天才。然後笑笑的說對對對!我是天才!他忘了他自己的名字。然後進行第二次的拍照時間,樂隊朋友們舞者朋友們一起上前拍照,他還要求自己的手機要拍一張,然後轉頭跟大家說他晚點會給我們看的。隨後有粉絲起頭唱生日歌,其他人接續唱,整個起起落落,讓容聽不下去,吉他手JP哥伴奏讓大家場了一首高級的生日歌。接下來是感性的Talking,容說出他在準備這一個tour擔心的想法跟感謝粉絲,並與粉絲約定說一定要再見面喔!真的很謝謝他願意跟粉絲說這一些心裡話,這些都讓我們覺得藝人與粉絲之間不是單向的愛,而是雙向的,就像親近的朋友可以互相訴苦或透露心事。我想Boice們真的會持續支持著他,並為他應援的,只希望他能幸福的做他想做的事情,不管是作曲、唱歌或是演戲。

Encore_1的最後一首是Firework~容和唱到第二句還第三句的時候就請全場Stand up~聽容的High歌怎麼能只坐著呢,當然要站起來搖擺跟上下跳啊,但在該場地上跳我還是怕怕的。歌曲進行時他還有下台在VIP區前方走唱,然後跳著唱,最後回到舞台。這首歌最愛的Timing應該就是中間無歌詞的那一段,容總會在這一段時間閉眼沈澱一下,然後再開眼飆高音,這次途中還不透過麥克風說『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我想他唱的多用力跟音飆得多高,代表他的情用得越深。(我是這樣想的啦)最後結束尾還歡呼了一下才接著介紹舞者與樂團的朋友們,到介紹他還謝謝大家並呼喊I Love U Taipei。

Encore 2

Encore_2的Would you marry me?特點在於他用中文說你好跟謝謝,大聲喊說並且擺一些可愛的動作,還大喊우리 둘 약속해요,還與粉絲玩說Would you marry me?最後獲得一個OK~唱完後說很謝謝大家大聲喊安可,還開完就說若沒有安可就要回去了,還說引擎的已經啟動了,後來聽到安可再請引擎關閉。然後說因為只有開今天一天,所以捨不得就這樣回去了,還要再唱一首歌曲,一定要在唱一首,不能就這樣回去。(OS:你乾脆不要回去了,留下來台灣觀光吧!)

最後又唱了一次小酒窩,在歌詞在永遠愛你到老~Boice們一起唱,真的太棒了,還獲得容的誇讚說好棒好棒。容和啊,大家真的會陪你到老,並且愛你到老,所以你要一直幸福著喔!

Encore 3

當時大家都想說應該要結束了,然後舞台燈漸漸量了,門都開始開了,我還看到工作人員把福利-歡送用的屏風拿出來了。但還是有粉絲持續呼喊的安可~其他人就跟著喊,最後屏風關起來了,燈暗了,Encore_3出現了~容和出來了~還跟大家說他是真的有進去,並表示因為今天只有一天真的捨不得就這樣回去~真的要唱最後首歌。當下不知道要唱什麼歌曲,只要唱一首嗨的。大家就瘋狂點歌了,最後點了歌單都沒有的世界名曲愛情光,真的唱完了第一段,就只有你這個寵了。最後還是要唱一首High歌結束今天的公演,最後唱了Energy,真的把滿滿的Energy給大家,也希望你也獲得滿滿的Energy,到下次見面前都能幸福的生活著喔。

開演結束_Have a good ending❤️

雖然大家持續喊Encore,但燈亮了,門也開了,活動似乎真的要結束了。大家真的都滿滿的不捨起身並踏出離開的那一步。但我還無法離開,因為我還有福利,要跟容說掰掰~

整隊的時間真的花了一段時間,其他區的要往前移動,然後先坐在A區等待,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容從舞台走出來跟大家揮揮手,最後在屏風區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快到我的時候,我看到容和真的是跟每一位粉絲眼對眼的笑著揮手掰掰。到我的時候,我整個僵硬了,我只傻傻地揮揮手跟他道別。出來的時候整個哇~真的太帥了~臉很小~真的很瘦~整個心花花朵朵開💗這個Ending真的太棒了👍


(未完待續)->這場剩後記


#夢遊仙境 #愛麗絲 #alice0827

#鄭容和 #JYH #용화

#2023 #Live_Tour #ALL_RONDER #inTaipei



愛麗絲0827
愛麗絲082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