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愛小心機 ── 關於聊色的8點訣竅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文愛,用文字來愛愛,也就是使用文字來當作的媒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文愛(色聊)的經驗?大家對於文愛又是怎樣理解的?今天想來說說我最近文愛的一些心得。

事前準備

by Dainis Graveris
  • 對語言的精確掌握

比喻、描述構築了一場文愛的世界觀,所以對於色文的應用,爐火越純青越好,不足之處就要去網路搜尋補足,預作準備,以下是可以做功課的一些地方:情慾文、色漫對白。
尤其是對性器官的各種描述詞彙越熟悉、越豐富尤佳。畢竟,一直使用相同的詞彙,就有黔驢技窮的感覺。好比說,我的老二好硬,我的老二出水了,我的老二超硬流汁,我的老二快射了。我們試著把老二換成不同的代名詞:我的雞雞好硬,我的龜頭出水了,我的懶覺超硬流汁,我的大蟒蛇快射了。是不是感覺就很不一樣?
當然,前提是兩個人對文愛有一定的認知,想像力有一定的水平,不然玩起來會略微無感。
  • 調情很重要

做愛的前戲很重要,那麼文愛前的調情也很重要,還沒進入正題的那一整天,就可以來一些鹹濕曖昧訊息,例如:
by Annie Spratt
我好想妳,起床一想到妳下面就硬梆梆的消不下去。
一想到你就有感覺了,我都怕我內褲又濕了
不要勾引我⋯認真上班!(卻是硬的)
好像⋯⋯有點濕濕的⋯⋯
都你害的啦!
這樣整天下來,就算不色色,也開始被弄得色色地想色色了,於是晚上就可以順勢來造點文愛。(當然是指不方便直接打炮的時候)

前戲


  • 文愛也是需要前戲的

一開始就露骨的描寫性器官,有點像掐頭去尾的A片直接無碼肏幹情節,不是不可以,可是你確定人家準備好了嗎?如果一整天下來,已經真的非常horny(想幹/被幹)內褲都做水災了,那當然可以直接進入重頭戲,但如果慾火燒得還不夠旺,就要繼續乾材加強一番,先從暗示性的文字下手。
  • 善用色色的雙關語、表情符號

可以講一些黃色笑話,或者用一些色色的諧音梗。
比如說講到「做」,可以說我也很想「做」一些特別的。把「做」括號起來,就有了不同的意義,再加一些表情符號。
對了,表情符號很重要,要清楚表達當下的情緒,才會讓文字交流更有意思。尤其是一些色色的表情,什麼流口水🤤啦,壞笑😏啦,害羞😳啦之類的,平常就選好一些可供派上用場的。

諧音梗比較靠聯想力,盡量往情色的地方去想,好比說到今天晚餐吃啥?有條狀物就故意強調跟肉棒相關的描述(硬粗大長脹腫翹)。有肉的部分也可以跟肉慾做連結,或者乾脆直接說想吃你欸,也行。
以下來做點練習,發揮色色聯想,試寫出一句:
(摘自中央社新聞標題)
1、新竹以南冬季雨量60年來最少,中南部降雨要等5月梅雨季。
答:中南部降雨不足啊?可能要靠你的淫水量來補足了>///<
講到水什麼的就跟淫水扯上關係,只要有水就能潤滑一切!
2、日本H3火箭首射失敗作收,太空戰略受阻。
答:要是我的火箭射進你的太空,硬色一發就中了!
射這個動作就引人入勝,又硬又色那就更讓人想入非非了。
大概這種感覺,平時就要練習色色聯想力,書到用時才不會方恨少。就像光是描述「那話兒」的代名詞就有好幾十個,你又可以想到幾個?或許你還能自創一個?
我想開挖土機怪手伸進你的穴裡挖⋯
by Taras Chernus

進入文愛


  • 請積極描述「動作」

文愛開始的時候,描述性愛動作很重要。前戲挑逗會做的事情,文愛時通通都要打字出來。
譬如從接吻開始,A片怎樣做最色情淫蕩羞恥,朝那個方向描述就對了!濕潤的舌頭交纏啦,偏S一點的會把舌頭伸進對方嘴裡攪動,我覺得這種時候霸道粗魯一點是可接受的,畢竟僅僅文字不是真的動作,就算是女生也可以接受比較激烈的尺度吧。
我想把妳壓在牆上,從後面用硬棒蹭妳的穴卻不插進去⋯

  • 適時來一句,爽嗎  ?(自行填入寶貝壞蛋小母狗等暱稱)
by Sabina Tone
然後,要一邊連鎖組合技(舌乳龜蒂頭哪裡敏感哪裡去)、一邊觀察對方的反應。當然你也可以一直形容你的動作不管對方嗯嗯啊啊,但適時的問一句,舒服嗎?爽嗎?喜歡嗎?敏感嘛?然後故意等對方羞恥回答,也是一種情趣展現。
要知道,動作描述得越細,會越動人,比如光是「舔乳頭」三個字,你就可以擴寫成三句。
一開始我先用舌頭的前端,在空氣微微觸碰到你奶頭尖端,它已經堅挺的站起來了,感覺好像很敏感啊,很想被舔嗎?你在喘氣欸,微微顫抖是代表忍不住嗎?唔唔,然後我又用舌頭試圖掃動在激凸脹到不行的淫蕩乳頭之上。
  • 別吝嗇狀聲詞,讓對方知道你的浪
對了,呻吟聲也是很必要的,就算嗯哼唔嗚喔噢啊嘶咿也要常常發出,因為這樣對方才知道你有反應,當然,你甚至可以傳你的喘息聲給對方,那樣就更加露骨。
by Deon Black

只不過,文愛的終點是什麼?


  • 享受當下,才是性的絕妙真諦
是一邊手淫到射(吹)出來嗎?我想一邊打字又要一邊自慰大概有點難,不過真的夠騷的時候,可能還是做得到。但文愛也不一定要真的肉體高潮嘛,畢竟兩個人愉悅的享受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結束在彼此都意猶未盡的去睡覺,再到床上各自弄各自的,也是一種不賴的選擇?
其實我們在性愛中,也常各自索討自己要的,有時配合對方(自己不一定有那麼愉悅),有時只顧自己(對方不一定有那麼愉悅),通常是愉悅自己比較簡單,因為自己通常最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嘛。
by Deon Black
什麼,你不知道?那文愛之前拜託你一定要先探索自己(尤其是敏感的身體)才行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537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