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文章創作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一部:莉娜與芷婷
1-1

莉娜和芷婷是中學同學,兩人同樣是女性,但是性格截然不同。莉娜是班花般的存在,大方活潑,總是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而芷婷則是美麗溫和,但是卻對自己缺乏自信。

一天,莉娜和芷婷一起去了學校的圖書館,莉娜開心地說:“這個地方真好,可以讓我們安靜地閱讀。”芷婷點頭附和,但是一直沒有開口說話,顯得有些害羞。

莉娜發現芷婷的表情有些奇怪,於是問道:“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芷婷沉默了一會兒,才輕聲說道:“我對自己缺乏自信,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莉娜聽了,笑了笑說:“你真是太過分了,你有這麼漂亮的外表和內在,為什麼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呢?”芷婷聽了莉娜的話,感到有些驚訝,卻也感到溫暖,因為她能夠感受到莉娜的真誠關心。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莉娜和芷婷逐漸地變得更加親近,兩人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和情感。芷婷漸漸地變得開朗自信起來,而莉娜也更加了解自己的感受。

某一天,莉娜向芷婷表達了自己的感情,告訴她自己對她有著特殊的感覺。芷婷聽了後,有些驚訝,但是她也感受到了莉娜的真誠和愛意,於是兩人決定在一起。

從此之後,莉娜和芷婷成為了彼此最親密的伴侶,一起經歷著生命中的起起伏伏。在他們的感情故事中,彼此的關心和支持總是存在的,讓他們的生命充滿了溫暖和愛。
1-2
夏天的午后,陣雨突然來襲。莉娜和芷婷正好在路上,沒有帶傘,只好躲在路邊的樹下。

“這場雨下得好大啊。”莉娜感嘆道。

“是啊,我們得等一下才能走。”芷婷回應。

兩人靜靜地躲在樹下,聽著雨滴敲打在樹葉和地面上的聲音。雨越下越大,路上的行人都紛紛躲進了附近的店鋪。

“我們怎麼辦啊?雨這麼大,等不了多久就會淋濕了。”莉娜皺起眉頭。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們得等到雨停才能走。”芷婷說道。

莉娜看著芷婷,發現她已經被雨淋濕了,頭髮和衣服都沾滿了水珠。她緊張地問道:“你冷嗎?要不要回家換件衣服?”

“我還好,不用擔心。”芷婷笑了笑。

莉娜看著芷婷微笑的臉龐,心中感到溫暖。她突然有了一個想法,拿起手機打開相機,對著芷婷拍了一張照片。

“咔嚓!”照片聲響傳出,芷婷一臉疑惑地問道:“你在幹嘛?”

“我在為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莉娜說道,把照片給芷婷看。

芷婷看著照片中自己和莉娜淋濕的模樣,心中突然湧起一股暖流。她感慨地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淋雨啊。”

莉娜也笑了起來:“是啊,這是我們的雨中浪漫。”

雨過天晴,莉娜和芷婷走出樹下,手牽手一起回家。即使淋濕了,但兩人心中的溫暖卻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牢固。
1-3
芷婷邀請莉娜到她的小套房裡,讓她的淋濕的衣服烘乾。莉娜走進房間,看到這個簡單而舒適的小空間,不禁讚嘆道:“你的房間真漂亮。”

芷婷羞澀地笑了笑:“謝謝,其實沒有什麼,只是我習慣了簡單的生活。”

莉娜打量著房間,發現房間中只有一個衣櫃,一張床和一個書桌,但是這個簡單的房間卻有一種讓人感到舒適的氛圍。

“你的房間雖然簡單,但是很溫馨。”莉娜讚美道。

芷婷笑了笑,然後走到書桌旁坐下。她指著書桌上的一本小說,說道:“我最近在看這本小說,很不錯。”

莉娜走到芷婷身邊,翻開小說。她看了一會兒,然後說道:“我也想看。”

芷婷拿出另外一本小說,遞給莉娜:“你可以看這本。”

莉娜接過小說,然後坐到芷婷的旁邊。兩人靜靜地看著自己手中的小說,享受著這個屬於兩人的安靜時光。漸漸地,黃昏的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間,為這個小空間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氛圍。

莉娜看了看窗外的天空,然後回頭對芷婷說道:“謝謝你讓我來你的房間,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芷婷微笑著回應:“沒關係,我們以後可以多一起分享這樣的時光。”

兩人的目光交錯,彼此之間傳遞著一份暖暖的情感。他們的心靈在這個黃昏的房間裡交織在一起,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變得更加深厚。
1-4
芷婷走到衣櫥前,拿出一件睡衣,然後轉身對莉娜說道:“你先去洗澡吧,我幫你準備好毛巾和浴室用品。”

莉娜點點頭,然後走進浴室,開始享受這個讓她感到舒適的瞬間。她脫掉衣服,進入溫暖的水中,享受著洗滌身體的快感。洗完澡,她感到身體充滿了活力,內心也變得更加放鬆。

莉娜穿上芷婷準備好的睡衣,然後走回房間。芷婷已經準備好了晚餐,她們一起坐在桌前,享受著美味的食物。兩人在晚餐期間交談,分享著彼此的生活瑣事,彼此之間的情感也變得更加深厚。

晚餐後,芷婷拿出一本唱歌的書,開始唱起了自己喜愛的歌曲。莉娜聽著芷婷的歌聲,感到內心受到了一種深深的觸動,她發現自己對芷婷的情感已經慢慢萌芽,但是她並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芷婷唱完歌後,轉頭看著莉娜:“你怎麼不唱呢?”

莉娜微笑著回應:“我不會唱歌。”

芷婷靠近莉娜,輕聲說道:“沒關係,我可以教你。”

芷婷的臉逐漸靠近莉娜,兩人的唇在一起交纏,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在這個瞬間達到了高潮。
1-5
兩人的唇在一起交纏時,莉娜感到了一股陌生的感覺。她的嘴唇和芷婷的嘴唇緊密相連,但是內心卻感到了一絲生疏和澀味。芷婷的唇很柔軟,帶著一種溫柔的感覺,但是莉娜卻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兩人的接吻並不流暢,生疏的感覺讓他們的接觸變得有些生澀。芷婷緩緩地放開了莉娜,看著她的眼睛:“你不用害羞,我們可以慢慢來。”

莉娜點點頭,她心裡知道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但是她也清楚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面對的問題。兩人躺在床上,手牽著手,彼此之間的距離漸漸縮小。芷婷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沉重,莉娜感到自己的心跳也開始加速。

夜色慢慢降臨,兩人的身體依偎在一起,沉浸在對方的溫暖中。他們的呼吸逐漸變得一致,莉娜感受到芷婷的溫暖,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到自己已經沉浸在這個美好的夜晚中。

時間悄悄溜走,他們一起享受著這種甜蜜的感覺。兩人之間的情感在這個夜晚達到了新的高度,他們的未來也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1-6

莉娜感到自己的身體漸漸地開始熱起來,她的腦海中不斷浮現出芷婷的形象,讓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她緊握著芷婷的手,然後輕聲地問道:“你可以摸我嗎?”

芷婷聽到這句話,臉頰微微泛紅,但是她還是溫柔地回答道:“當然可以,但是你要告訴我你想要我摸哪裡。”

莉娜的心跳加速,她靜靜地想了一會兒,然後低聲回答道:“我想讓你摸我的胸部。”

芷婷聽到這個要求,臉頰更加泛紅,但是她還是溫柔地將莉娜擁入懷裡,然後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胸部。莉娜感到自己的身體像是被電流般刺激了一下,但是她並不害怕,反而感到一陣陣的快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很可能是第一張小說家以原著故事原創歌詞透過AI生成之完整華/粵語完整實驗專輯很可能是第一張小說家以原著故事原創歌詞透過AI生成之完整華/粵語完整實驗專輯 4月23日對我來說,頗為重要。該說,是對我的記憶,極之重要…… 今天,我可能做出某種不該是我應做的事,某程度上是一種新嘗試、新階段。成功機會渺茫,但如某半個前輩的某書中說過,相比滅亡,渺茫好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浩川
2024-04-22
【AI工具分享】 4 步驟創造完整的電商商店「Kustomizee」Kustomizee 是一個讓你在4 個步驟內創建完整電商商店的工具。 只要輕鬆幾步,就能為T 卹、馬克杯等商品打造引人注目的電商店。 Kustomizee 也提供了1 次點擊AI 影片產生器,幫助你輕鬆創建你的產品推廣短影片。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從語音到文章: 運用AI工具,激增寫作效率》2:設定好你專屬的思考自動化流程,一不小心就寫出大量原創文章 透過Zapier建立出「思考自動化工具」真的很有意思。 透過將語音轉換為文字,每個人都可以更輕鬆自在地記錄自己的想法,進一步透過GPT4等AI,幫助我們找出自己談話逐字稿中的重點,並且根據生成文章的大標題與段落的小標題。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9-01
TinyWow AI Write 53 種免費 AI 寫作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無限制使用 AI 創作產生文章與內容在這個充滿快節奏和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創作內容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需求。無論是部落格文章、社群媒體貼文,還是簡報或 YouTube 影片的腳本,內容的豐富性和多樣性讓創作者頭疼不已。今天要介紹一款強大的 AI 寫作工具「TinyWow AI Write」,他提供了高達 53 種常見的寫作工具,可以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liven / 褚崇名
2023-07-27
AI寫作革命:如何快速創作個人風格文章,傳遞你的靈魂文摘:我最近採用了新的寫作方式,利用AI將我錄製的播客內容轉換成文章形式。這個過程需要使用兩套AI程式,分別是雅婷語音轉逐字稿和ChatGPT。以往直接將語音轉換成逐字稿是不實用的,因為缺乏邏輯結構,需要耗費大量時間整理。但現在有了ChatGPT,它可以將逐字稿轉換成有邏輯結構的文章初稿,我再進行修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06-21
鏡像XV(僅提供命令句,文章由ChatGPT AI生成)(話說在前頭 ,這篇是因為好奇,透過ChatGPT寫出來的東西,其實是不怎樣的故事,但可以看出AI整理資料之後冒出什麼樣的架構來,基本上我可以輕易寫出更好的故事,或者說故事性更好的內容,但依然佩服AI能過簡單架構陳述故事,老實說很多人可能還辦不到,畢竟AI寫下這故事的時間前後大概30秒,撇開打字速度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2-28
AI詠唱養成術:與AI一同探索創作的可能在這個時代最為巧妙之處之一,可能就是創作這件事能與AI一起完成。 「邀請」AI 共同創作的這個過程,和傳統寫作和繪畫中創意與靈感以及心流的本質大大不同,更像是給予指令與訓練的過程,讓創作能更接近心中的期待。 這是一個,彷彿人人都是詠唱師,默念如咒語一般的指令,就能信手拈來一篇文章或圖畫的奇妙時代。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2-22
AI只能寫文章?回答問題?AI只能寫文章?回答問題? 本入年輕時(20多年前了吧)修習的是計算機科學,研究的是分散式運算,這個在當時不算是顯學,因為當時業界傾向發展超級電腦,所以分散式運算那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受重視,誰知道在現在的網路世界,因應大量算力的需求,分散式運算也是一種顯學了,不過,我已經沒在寫程式了…… 那來談談AI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2-20
AI變變變系列(二)花、葉與公園長椅影像重疊創作的秋光奏鳴曲。融合了花、葉與公園長椅,以「秋天的記憶」為題的八張影像重疊創作作品,透過美圖秀秀APP 「AI 繪畫藝術」,會蛻變出怎樣風格的秋光奏鳴曲?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1-05
AI創作之奇文共賞- 仿紐約時報文章生成器GPT Times只要輸入一則推文,選個風格,就可以自動幫你生成一篇仿New York Times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