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作》 幻想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舊嗎?」他語氣溫和地問著。
「嗯!」我笑著點點頭。
他微笑地轉過身子,
看著他溫柔、從容不迫的背影,
優雅又熟練地準備著杯子。
「嗶!」
機器開始轟隆轟隆地打起了咖啡豆,
隨著熱水細柔流動的聲音,
緩緩飄出恰似他一樣溫暖的咖啡香。
「好了!」
他緩緩轉過身,
小心翼翼地將熱咖啡遞給我。
我接過咖啡瞬間,
他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是起床後,
最讓我心動的時刻,
此時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請問刷卡還是付現?印發票嗎?」

我不是在亂寫!

是小七叫我要「Enjoy your time」的呀!!

某日在小七喝咖啡時,看杯子腦中浮現的故事
聲明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皆由北漂自行撰寫與拍攝,版權歸北漂個人所擁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註明作者、出處後轉載;如需作為商業使用,請與本人聯繫詳談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使用。未取得本人授權,盜用必究,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