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貓無極限-貓咪與男人|貓咪山居生活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y "love you " 」我
「love you ~ 」M充滿愛意的回應
「我是在教Sunny講話,不是你啦!」好氣又好笑的我
外面的風景好美啊!
哎呀 跌倒了!
快救我!
算了 優雅躺躺裝沒事!
Sunny每天都有「出頭」讓我黏著他看他表演,昨天捕捉到他的綜藝摔,每每看照片都讓我會心一笑。
這麼有天份當然要來教一下口語表達,沒事就跟他講話,第一步就是跟他「談情說愛」,於是就有了開頭的事件,讓M吃味了!
這麼可愛 不讓人黏也難
這陣子有了Sunny 後,我的關注度全放在Sunny 身上,從原本老是對著M色瞇瞇的眼神,常毛手毛腳及其寵愛全轉移到Sunny身上,難怪M會吃味。
解讀最深沉的男人心事,了解他們無措又茫然的真實情緒:力求完美是害怕自己不夠好;反應夠快,是無法承受任何失誤;沉默寡言,是不敢表現脆弱面;有所堅持,其實是沒有承認改變的勇氣。
M的表現讓我想到《男人心裡苦,男人不想說》一書中的這句經典。他沒有說,只有趁我在教Sunny時默默的回我 "love you "來表達失寵的苦。
好吧,我能理解!趕緊安撫他一下並溫柔的對他說「北鼻,別擔心喔!我白天摸Sunny,晚上會抱你且摸透你全身來補償你的!嘿嘿。」然後就安全度過此次的關係危機了!

由此可見貓咪是多麼讓人愛不釋手、令人著迷的生物,愛他愛到令我的另一半覺得苦,只能說貓咪是毒品,讓我上癮了!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