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香回憶美食:棒棒糖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的零食區又多了回憶中的零嘴「棒棒糖」具妹妹說是我的一個表妹拿來的,我就吃著回憶的滋味去回想當初的單純自我。

原本有很多口味「汽水、巧克力、橘子」等,是在回憶裡的滋味,這次我第一支吃到的是「橘子口味」就吸吮很久的時間了,除汽水外,其餘的我都喜愛;這棒棒糖也讓我想起小時候表妹分享的「洋娃娃造型的巧克力棒棒糖」的滋味;後來又聽了「棒棒糖」一位文友的分享,於是加深了對這零嘴的印記。

讓回憶跟著時光的推移繼續往前並且回想品味那份純粹的簡單幸福為。棒棒糖也許升堂快,但控制好攝取量,也能享受曾經的童年滋味,也許童年以一去不付反,但那年代的滋味透過美食回味更能有一億。

23/2/6w1 1:55pm新記

文友留言:
1.小時候都一邊吃棒棒糖一邊騎腳踏車

後繼:
棒棒糖的包裝「糖果外衣」不好拆開,總是弄了好久才脫去她的衣服,之後才吃她,我偶爾會在沐浴時含著他吸吮著,後來發現這次的棒棒糖都是橘子口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