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10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寫真是慚愧.....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這集開始衝劇情了~目前看起來是還好,如果哪裡看不懂需要說明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動畫瘋有人提到砂糖蘋果不能自己種嗎?
很遺憾不行哦~
要是可以人為種植的話,前銀砂糖子爵當初就面對過一次災情早就能廣泛培植杜絕此事不再發生。
女人是有罪所以不能當師傅的這想法很中世紀XD
現代人不要相信這個就好了~
兩個小精靈好可愛!班傑明每次都在睡覺,下一集應該也會XD
佩基工房的千金跑去找夏爾,未婚夫也一副輕浮泡妞的調調,應該有人疑問這對情侶到底在幹嘛?
這要講一下後面的劇情了~到這邊為止,銀砂糖師的三大派系領袖都出現了。
喬納斯隸屬的以馬卡斯為首的拉多庫里夫工房。
以銀砂糖子爵─飛為首的馬克里工房,由於飛另有銀砂糖子爵的工作,工房一切事務是交給他人打理。
吉斯的父親前銀砂糖子爵所屬的佩基工房,由布莉潔的父親─葛連為首,因為長年臥床交給弟子埃里歐特代理。
這三個派系是互相競爭搶工作的緊張關係,原本有一段商議由哪邊來負責分派銀砂糖以及共同作業的劇情,動畫時間不夠就砍掉了。
三個工房中佩基最陷入危機。葛連臥病難以掌事、吉斯出走以及工房業績銳減,葛連擔心一但工房垮掉布莉潔不知何去何從,若是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弟子,又害怕弟子掌權後會將布莉潔趕走,用契約婚姻將兩個人綁在一起,鞏固保障布莉潔的將來,因此才變成眼前看到的情況。
布莉潔一副大小姐的態度纏著夏爾,埃里歐特放任這情況只把布莉潔當首領女兒在照顧,兩個人對彼此都沒有愛意各過各的生活。
領晚餐的時候,吉斯對夏爾點頭是想提醒他不要把今年是最後一年的事說出去,他想跟安公平的競爭,不想帶給安更多壓力,影響她的作品。
安跟眾人起衝突的時候,喬納斯過去提醒是有想保護她的意思,喬納斯在工房有被首領認可的吉斯的這股壓力,又被颯彌打壓,收斂不少大少爺性子,在這邊沒什麼欺負安。
夏爾才是吉斯的作品,先前OP背景只有花大概是不想劇透吧
跑起來就沒煩惱了這是什麼青春戀愛劇~果然是10年前的小說XD
吉斯一直出面幫安解圍,提醒她作品的方向還可以放閃,以前就覺得在這集小說裡吉斯根本是男主角待遇XDDD
這集的糖分只有一點點QQ
好像有人說互相誤會像八點檔?
安是有誤會夏爾跟布莉潔接觸過密,但夏爾對安的部分沒有誤會哦
吉斯請夏爾當模特兒的說過很不恥同伴的行為,吉斯代替夏爾對安多加照顧,安也笑得很開心啊XD
夏爾被人類奴役很久之後變成很討厭人類,很羨慕吉斯還能夠保有自己的品德,也想過比起帶著妖精過生活,或許安跟吉斯一起生活比較幸福,但他想了想又覺得很生氣
這是讓夏爾覺醒自我感情的重要階段,小說有更多的夏爾內心描述,動畫沒有比較可惜一點。
Blu-ray & DVD早期予約特典的圖非常甜!
這期的アニメディア刊載了飯塚晴子的設定資料集
前陣子是白色情人節的關係,推特新增了很多企畫
夏爾跟飛一起做果子
還有一些個人的問答訪談,等待時間可以過去看看哦~~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