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京蘭-黑暗榮耀觀後感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開始一直無法分辨年輕版的京蘭跟成年版的演員,以為是同一個人演出(但向來劇組不會這樣安排)果真第二次用電腦跟平板才看出那些微的差距,這兩個演員真的蠻像的(根本就妳自己臉盲)!
因為京蘭很辛苦但很關鍵,所以雖然文章不會太長,我還是要單獨給妳一個頁面紀念。我完全理解那種莫名無端被霸凌的感覺。
京蘭:對不起我沒有能力保護好同珢,那就讓我當最後一個受害者,也算是贖罪跟面對當初她拋下同珢的罪惡感。所以最後同珢跟她說,我已經不在那條走廊上,妳也不要再留在體育館。這句話也許能解救京蘭(妹妹乖,他們幾個被關的被關,被埋的被埋,妳也應該要往前看往前行了~)
是呀,京蘭一直留在她覺得在贖罪跟減輕自己罪惡感的體育館,不管是午寐還是當涎鎮的助理,都是她的體育館。反正只剩下「只要我被欺負,就不會再有別人受害」的心理,要維持那麼久不容易。我還是敬佩妳最後給慏梧那一擊,禮砲那最終一響送走了慏梧,也反而敲響妳多年的恐懼。
那,硬碟妳有了,禮砲妳有了,什麼時候可以慶祝呢?
留在體育館裡自我處罰的內疚+抽走的硬碟+皇家62禮砲=復仇關鍵使者京蘭
「凶手必須是涎鎮」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