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長了十張嘴的怪物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喔對,李昀修的生日禮物還在抽屜裡。我得趕緊去拿。
奔出門的剎那,我隱約感覺靠牆的那扇門裡好像有人,門閂置換成紅色。
日菎曾吩咐過我說如果要在廁所講秘密一定要確定廁所沒人!不然會被傳出去!而最簡單的檢查方法就是看門閂。
並不是她疑心病太重,這的確是事實。
像我有次就聽見明煥(班上男生,人名)追到廁所對女生告白,我聽到肉麻句子,便好奇地往門縫瞧。嘿嘿,男女的容貌清晰可見,只是我不是那種長了十張嘴的怪物,只在某次吃飯時和日菎她們隨口聊聊罷了,八卦和(ㄏㄨㄛˋ)著飯菜咀嚼,嚥下才有味道。
有人又怎樣?
我不認為女孩和女孩間的親密舉動會興起啥波瀾,就算聽到了什麼回音也都是假的。是我太天真了。
我往門口奔去,她輕巧地跟上,牽起我的手,穿過指縫,與我十指交扣。
女孩子走路時常勾著手牽著手,這在女孩堆裡十分常見,只是我不習慣別人勾我的手臂或是牽我的手,我覺得很怪,說不出的奇怪。也不喜歡。
當然如果是李昀修就另當別論,以前體育課跳土風舞時他含蓄地拿起我的手,不算牽手,我到現在還記得印象中他的手大而厚實,握著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不若班上那些女孩們纖細骨感的手,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當手掌接觸的那刻,我下意識甩開,並說:
「夠了喔,妳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不高興,但不到抓狂的地步。你知道我 EQ 很高。
楊先生(就是考第一名那個)在畢冊上每個同學身旁繪上英文單字,放在我身旁的單字是PEACE,不是隨機。而是其來有自。
「妳這樣讓我很不舒服,還有……剛剛那些動作、那些話妳是在哪裡學來的?」
「我會想辦法讓妳舒服的。」
她還在笑,居然還笑的出來?
怎麼辦,鷹村(第一神拳人物角色)?我想揍她。
算了算了,我早就聽說畢業會讓人做出些瘋狂舉動,例如在衣服上簽上全班名字,然後在大學的制服日難堪,裸奔啦或是到KTV瘋整夜,徹夜不歸。
「妳要去哪?」她問。
「回教室。」
今天李昀修的行進路線我都調查好了,我要單獨將禮物交給他才行!
我不期望他會感動,只希望能把精心準備的禮物拿給他。
是拼圖。
當初決定要送這種冷門禮物也下了很大決心,我曾試探地送給班上其中一對班對,因為那兩個人都喜愛這搞怪玩意兒,拼的時候不會嘰嘰喳喳抱怨沒完,不一會兒,只見他倆笑瞇瞇的聯手完成拼圖。
當時李昀修看到這一幕,我問道:「如何?」
「妳為什麼要送拼圖?」
「好玩。」
「哪裡好玩呀?拼的都累死了。」
最後我還是決定送拼圖。
「我在芫芫(店名)等妳。」
「等我?」
她雙手比了一個握手把的姿勢,
「我載妳回家。」
「喔,妳說腳踏車?倒不如我自己用走的比較快。」
「是機車。」她拍拍我的頭。
同學,妳幾歲呀?
妳有駕照嗎?
應該說,妳會騎車嗎?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我擺擺手說:「不用了。」
不能再說下去了!
今天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勒!
鐵了心,我開始三步併兩步走,快快快,上樓再上樓。
根據我調查的資訊,李昀修應該快到教室了,他好像感冒了呢。等下順便轉面紙(註:面紙自動販賣機)好了,我們學校的面紙不只會附送明星照片有時候還會送筆呦!
嘿嘿,等下就可以跟他獨處然後把禮物交給他了。
走到三樓樓梯口,才正要喘口氣,沒想到小朱無預警地從背後抱著我,勒緊我的腰,我立即感覺到她柔軟的曲線,和我的身體貼在一起。理所當然地,我也可以感覺到她的重量。嗯,應該比我重,這多少讓我有些慰藉。
「說『好』。」
我面有難色,「妳不要這樣。」
讓我活久一點不行嗎?
她手指摩娑 我頸上的痕跡,輕吻我的耳垂,柔聲說:
「不然我就在這裡吃了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