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鄙視投機行為時......其實連銀行定存都是投機!文章結尾告訴你十種多元收入的方法(要看到最後喔!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無論任何時期,做股票投資的人都被外人說是投機想賺快錢;做期貨與選擇權的人,會被做股票的人鄙視想要一夜暴富,何必呢?我跟你說台積電的張忠謀董事長很投機,你會指責我嗎?如果我換成「很有眼光」,是不是就沒人會指責而是一起認同?如果我說每次股神巴菲特都愛抄底,你覺得這是褒還是貶?
這樣的眼光就如同領低薪的白領上班族歧視靠勞力付出卻是月薪超越白領上班族的意思一樣。我們都在認真努力賺錢,何必互相歧視。從我開始認真經營這個平台之後,文章有轉發到其他社團,也被指責是投機份子,因為我經常在解講台股加權指數跟選擇權,不過我也不與其他人持續爭論。我認為我有能力的話就把投資風險與機會告訴讀者,能不能獲利就各憑本事。如同我以下的真實對帳單紀錄,在2020年全球股市暴跌,我能做危機處理,甚至是先放空股市獲利百萬。想不想一起精進交易技術與策略,歡迎到以下連結。
我在方格子預估只會有三個付費專案,已經有讀者報名囉!有交易課程提供你最新資訊,還有幫你加薪的專業技能,是AI人工智慧無法取代的,你學會就是會變成職場高手,因為連你的上級主管都不會知道這個關鍵知識。
第一是選擇權低風險獲利無限 包牌策略(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10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因為我要吸收很多知識與資訊還有自己操作,這就是我的交易日誌),但是最扎實的交易技術還是回到選擇權的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方格子是學精華,但無法學到全部,因為平台抽成太高,接近25%,超過3000元的專案要審查)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直接到我的官網購買課程搶限量折扣讓你用幾乎打對折學完整知識,記得留下email)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所以我放的內容會是精華而不是全部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在這個時代,電腦與手機及網路方便的年代,全球化速度加快,全世界上兆元美金的流動是24小時不眠不休,金融市場容易因為一起突發事故導致行情劇烈大跌,如同剛倒閉的美國矽谷銀行就一天跌掉60%,兩天後被政府接管。隨後是被媒體緊盯的第一共和銀行,股價在2月初的高點147美金到現在暴跌近90%,股價剩17美金。如果你是一位存股族,我相信你會哭到崩潰,銀行股居然可以這樣暴跌,就算未來發放股利也要能數十年才有辦法填補股價暴跌後的損失。這篇文章雖然在訴苦,不過我也是想告訴你,連公認最好的存股選項,金融股都可以如此暴跌,資產直接歸零或是變成雞蛋水餃股。美國公債也面臨違約風險,這是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女士指出的風險,未來必須要舉債,財政赤字將擴大。在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任何事情都會產生變化。
前任股王宏達電失去手機市場後變成沒人要理的公司;前任股王大立光過度依賴手機市場,當市場飽和後,客戶都在打銷庫存,股王就從此黯然退場被替代。最早期的電腦巨頭IBM,隨後被微軟與蘋果的電腦所取代。在這歷史洪流裡,太多從鼎盛時期衰敗的案例。
回到文章的主題「當你鄙視投機行為時......那你連銀行定存都不要做,保留現金放保險箱,讓想賺錢的人去賺!」,銀行定存對於正常人來說已經是最保守最保守的投資了,過去低利率的時代最多只能賺到1%的收益,可是物價通膨就足以吃掉這利潤甚至存錢是越存越少。篤定穩賺1%,根據外人與閒人的眼光都是投機,因為他們看到你就是篤定要穩賺1%的獲利。所以做人不需要那麼難,何必呢?我們不能只有領死薪水,台灣的環境太差了,必須要有多元收入,這樣你才可以安居樂業,做投資就是一種實戰技能,是用錢砸下去學到的技術,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賠大錢甚至貸款才學會技術,但我不希望你這樣辛苦過日子,從別人身上學習正確的技術與觀念還有資訊,對你沒有壞處,否則學校為何要聘請老師教育孩子?就是因為學校傳授正確的知識讓孩子有機會做階級翻轉,所以有一位老師指導就很重要,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跟你說免費加入群組都是騙人的,除非是某位大咖賺錢賺到一輩子不用煩惱,開班授課也不跟你收學費來做功德。

接下來我提出幾個打造多元收入的方式:

第一、用時間換錢,下班後的閒餘時間,你可以做外送做機車宅配服務也可以,讓別人用錢買你的時間付出勞動換取報酬。

第二、學投資,任何商品都好,只要你願意專精,未來會有收穫

第三、當包租公包租婆,有閒錢跟低利率房貸就來買下幾個套房收租金。

第四、名下有閒置土地者,可以轉變成停車場或者太陽能發電站收租金跟停車費。

第五、用文章與圖像賺錢,做部落格與影音平台都很好,現在要爆紅真的很容易,但要維持長期高人氣必須要真本事與團隊經營

第六、把你的專業技術再度鍛鍊變成顧問等級的人物,甚至轉型成線上課程

第七、做網路電商,但挑選商品必須要選擇有利基市場的商品,跟別人賣一樣的東西是不會賺到錢的。

第八、藝術投資,買下古董與藝術品及具備增值性的物品(我之後會開收費專欄,用一張小朋友讓你懂這個風行歐美上流社會都在做的投資方式)

第九、當一個挖礦商,也就是生產加密貨幣的人,你知道比特幣這三個月的報酬率達到50%嗎?多恐怖的行情。但你的初始前置作業花費比較大,隨後就是電費為主

第十、特殊的二房東,租下精華路段的牆面,你成為廣告商來招攬廠商打廣告,這利潤超大(因為我先前的工作就有接觸到這產業)

多元收入的方式其實就不外乎這十種方式的延伸。假設未來有新方式,我會直接告訴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