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 53 至少讓我擁有你的全部......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48
「對,印刷的工廠技術爛,印出嚴重色偏的糟糕東西。」
攝影師咧著嘴笑的很心虛。
「拍什麼?」
「就我們三個的日常生活吧,畢竟沒錢請模特兒,哈,當時真的嘗到失敗的滋味,錢沒啦,就去
打工。」
阿轉認真的眼神讓他覺得可笑,
「但是很奇怪,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也許我們都太自以為是了,認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然後找了一些義務來幫忙的人,我記得都是一些搞攝影的,很快的工作人員齊啦,就差模特兒,後來到處貼徵人。」
「不是沒錢請模特兒?」
「又怎樣?先把騙進來再說,講希望能共體時艱等等一些屁話不就好了?就這樣來來去去很多人
……這裡我有點忘了,哦,直到雷昊天找上門。」
「雷昊天?」
「就是David。」攝影師偏著頭。
「你剛剛問說為什麼要拍關於同志的,大概是因為整間攝影棚都是男的吧。忘了是誰說:
『現在市面上出一堆寫真集給男生看,卻沒有給消費力龐大的女性看的雜誌。』」
「彩妝?」
「他媽的,誰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喔。」
「大概是這樣吧,其它我也不太記得了。」
副導輕撫桌面並說:
「別忘了,這間攝影棚可是我們連哄帶騙才得到的,李夢轉,也許在你看來很小,但是在我眼裡比皇宮還寬敞。」
「太離譜了吧?」
「嗯……」
看見阿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攝影師回過頭看導演,
「喂,不行呀,他想知道更多……」
直到手中的香煙燃盡,導演才開口:
「你想問那三個人的關係?」
走進來的是有溫和面孔的男子。
「Alex?」看見是他,攝影師快步走了過去,
「對喔,差點忘了,喂,李夢轉,這是我們的金主,做麵包的。」
「是西點。」
「還不是一樣?」
相較於他們的熱絡,面對眼前這個面容溫和卻十分陌生的人,阿轉一時之間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呆呆地望著他,樣子看來挺傻的。
「Alex,這是我們的模特兒。」
「你好,我是范同塵,叫我Alex就行了。」
阿轉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趕緊回答:
「……喔,我叫李夢轉,以後也請請多多指教!」
面對如此突兀的回答,Alex愣了一下。
「不好意思,他才剛進化成為智人。」
「其實這小子只是隨便說說,沒必要理他。」
「沒差,也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攝影師看著桌沿,
「隨便你了。」
這句話多少有些意味深遠,但阿轉聽不出箇中涵義,只見Alex走向他們,拉一椅凳坐在阿轉面
前,不近不遠,可以清楚看見對方表情,乾咳一兩聲後,Alex緩慢吐出接下來的字句:
「嗯,我想,你應該很容易看出來那三人的關係並不單純,對吧?」
「……嗯。」
「懷恩喜歡晨曦,就是你們場記,這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
「嗯。」
「曾經,雷昊天和場記喜歡上同一個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L】不完整眷戀 (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