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另類詮釋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鏡像

我叫莫賀甫,我是一個生活平平淡淡不足為奇的國二生
我喜歡唱歌、畫畫以及任何跟音樂有關的活動
因為心思比較細膩的關係吧!生活中朋友基本上只有女性,不是說跟男生處不來,只是覺得同龄層的男生都一個樣,屁顛屁顛的講話又粗魯,完全不在乎別人感受..
別人也曾懷疑過我是不是性向有問題🤨?雖然在班上、在學校我也交過幾任女友,我也會當機立斷的否定,畢竟男女朋友我都交過,只是對女生不太感興趣而已,只會對少數的女性產生情愫而後愛情萌芽
但最後還是會告訴自己:「我喜歡的依舊是男生」。
討厭部分男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常常掛著死gay死娘炮的特殊字眼吧!
很多人看到我跟女生走得近就會說閒話哈哈,不過我並不在乎,只是他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並不會在一夕之間就煙消雲散。
所以就算有幾個處得不錯的男生朋友也不再蔓延出進一步的感情因為我怕我自己對他們產生情愫,到頭來又因為世俗眼光、畏懼喜歡的人發現自己愛戀的目光後的嫌惡嘴臉在心上割開一道口..
雖然並沒有經歷過類似的事,但在認清現實後還是會有一陣恐懼感佔據我的軀殼..
所以即便遇到喜歡、暈船的人,我也只會包裹好這份誠摯且憧憬的心
把它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雖然怕失去,但也在期盼著那個屬於我的白馬王子用一把真誠煉製的鑰匙解開我的心鎖🔒..


楠
一個勵志成為小說家的小國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