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愛情❦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真要說起來,不算上之前異地戀的時間,應該是單身幾年了,但真的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大約1年半,這期間雖然都在跟別人說可以幫我介紹,但是內心其實還沒準備好。
原生家庭已經讓我經歷跟一般家庭不同的歷程,也並沒有人正確告訴我該怎麼面對,只是慢慢地看著她們跟他們的伴侶,不同的時期會看到不同人,甚至看過爭吵,又或者被牽連在內。
不知不覺間,在潛意識中不信任男人,不信任這種生物,覺得沒有他們,不用依賴也可以活得還行,不過還是在深處,需要一種安全感。
才知道,只是在小時候,在需要被滿足的時候沒有得到回應。同樣的方式久了,同樣的回應久了,漸漸地,覺得只能自立自強,只能選擇獨立,所以開始情緒選擇壓抑而不說出口,因為不會有人幫忙。
我潛意識的慣性貫穿了整個人生,很多情緒都選擇壓抑而不去釋放,也不跟人訴苦,都認為自己能夠好好消化,變成了一道高牆,再怎麼親的朋友,再怎麼愛的前幾任男友,都無法真正突破這道高牆,我記得朋友曾說過:「妳到底在隱藏什麼?為什麼不能分享呢?
那時候真的手足無措,因為我不懂也不知道怎麼將感受說出來,但我都是真心去對待每一個願意跟自己交流的朋友,只是我沒有辦法用什麼方式去把這層保護膜去除。
這層高牆,是在今年才發現的。我一直都想將心輪開啟,她的悶,她的苦,我一直都感覺得到她在試著找方法,後來發覺,我因為還困在過去,還未真正走出來。
在愛情中,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盲點,「追求完美主義的人想找完美主義認為的完美的理想型」,這世上就有一個人符合我的超級高道德標準。追求自我成長、正直、外表帥氣、無緋聞、不亂搞、性格溫暖,即使有憂鬱症,也讓我願意依然想陪在身邊的人。
而我常用這樣的標準,想去找另一半,即使知道可能不一定適合我。但之前的友人們並不是如此的性格,甚至在過程中,我還是會不自覺地感到寂寞,難以正確的溝通真正的想法,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接下來,我已經發現問題點了,我看到他想面對他了。這期間我過得很好,就是缺少了一點完整,在療癒自己的同時,我還在找尋那個人,另外那個我的靈魂伴侶,擁有跟我一樣不同特質的人。
我想要漸漸打破那座高牆,放下對完美的執著,但我的標準還是很高,「因為我很棒,因為我是值得被愛的❤」
如果要以歌曲去形容目前的狀態,我真的好喜歡金朝翰的<<想要陷入愛情 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整首歌的歌詞都!很!經!典! 配上他的R&B唱腔更加經典。「我存在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愛又是什麼? 我真的好困惑,愛著的同時卻又感到孤單。 活著是什麼? 為什麼會如此孤單?」我已經特地找出中字影片了,想應徵的人,不聽真的說不過去。
如果要用中文歌,那就來首楊丞琳的<<想幸福的人>>吧!

那我大概想要找什麼樣的人?

我是高敏共感人,本身就喜歡深度交談,當然一開始的認識交流不可避免,但時間一久就不喜歡大部分膚淺的交談,深度的交流想法才是靈魂所需,需要願意一起提升靈魂成長的人,所以發現我想將談話等級提升,就表示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性再進一步,但如果還是想維持,就會知道是否有發展的空間。
再來,批判的力量會使我心輪爆卡,什麼是批判? 例: 一位素人在唱歌。A:「他唱歌真難聽。」我:「哪會,她後面的抖音唱得不錯啊!
看不見別人的特色跟優點,一開口就只會批評別人的不是跟否定的口氣,我真的不需要,所以看到網路上很多的留言,真的是翻白眼到最近不如不看。
還有,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單純到像小孩性格的人,不喜歡太多機關算盡,這個世界很簡單,是人自己喜歡搞複雜。我喜歡自由探索這個世界,喜歡去挑戰去打破各種傳統規則選擇改變的人,只願意待在舒適圈的人也請止步,當朋友就好,對朋友我是很包容的。
最後,請試著感恩你所擁有的,因為你的人生早在你投胎前就選擇好你要這樣的人生。
如果上述能夠接受,那就歡迎來挑戰當勇者,我願意打破高牆放下城門,只願找到曾經在前世相遇過的靈魂伴侶,去完整豐盛美好的人生。
我必須維持自己現在發亮的光芒,才能顯化進入我的生命
祈求能夠在宇宙的幫助下找到我的靈魂伴侶。
其中有一首歌曲,「我真的是想要要求之後的另一半,一!定!要!聽!過!
BAK<<不言論>>,當初是因為優里Yuuri唱過覺得旋律很好,一看歌詞真的不得了,整個歌詞也是如此溫柔,也有人生深度又很療癒救贖。
因為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言語所以阿,只要你能在我身旁一起哭泣大笑就足夠了,I know 我們愛的形狀,還是會苦惱著為什麼今天還活在這個世上。」我也是找到了中文字幕,歌詞真的很棒~~~~
祝各位能夠幸福美滿,能夠擁有我這種朋友可是很幸福的哦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