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樂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見面

我叫葉羽彤,一個國中剛畢業踏入高中不久的學生普普通通,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外貌頂多只能算可以看,稱不上美以及漂亮,也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但我 卻擁有一顆格外熾熱的心

高中生活的第一天 覺得一切都好新奇 好多漂亮的同學、學姐 也有好多樣貌不凡的學長 剛踏進校園的那一步 內心是如此的熱血 期盼著未來的每一次際遇 也盼望能成為 更好的自己

一踏進教室 印入眼簾的就是再也平凡不過的教室 一般的佈局 黑板、窗簾、佈告欄、一行一列的座位 除此之外,沒有特別的地方 只不過,卻有一處特別吸引我注意

一個青春洋溢的少年,正無聊者轉著筆托著腮,沒注意到我,也不想注意我 剛剛在校園逛了一下,幼時朋友因為出國還沒來,自己單獨逛了下校園 到教室時早已剩一個空位置 那位置 碰巧就在那意氣風發的男孩旁 我很訝異、很震驚🤯滿臉的不敢相信,如此引人注目的少年,為何沒有人爭著搶與他同桌的機會!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這天

「張耀鵬 上來自我介紹」一道女聲響起 似乎是我們這個班級 1年1班班導 吳安婷

「張耀鵬…?是誰 難道是…」心裡這麼想著的羽彤瞥了一眼自己一側 「原來他叫做張耀鵬嗎?」

「大家好,我叫做張耀鵬 喜歡打籃球、運動 希望未來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 給彼此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張耀鵬道

「葉羽彤 該你上臺自我介紹了」班導的聲音在這時響起

緊張的站起身 慢慢的走向講桌 與張耀鵬擦肩而過 內心深處開始悸動了嗎?

「我叫做葉羽彤,今天是我來到這所學校的第一天,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在這之前沒有幾個認識的朋友!那就讓我們成為彼此在這裡我第一個朋友吧!我喜歡畫畫、唱歌,希望未來的三年大家可以和睦相處,不要吵架,給每個人都留下一個塵封在腦海裡的記憶盒」說完,我走回了自己的位置,感覺到有人在看我,抬起頭看了一圈,也沒發現是誰

「自我介紹到這裡結束,請同學先認識隔壁左右的鄰居吧!晚點安排幹部以及掃地區域」班導的聲音響起


楠
一個勵志成為小說家的小國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