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chool President Prom Night 演唱會心得:從今開始更加確信,追星會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是真的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生看過的演唱會不多,看了 MSP 這兩天的表演,就會覺得我為什麼會只能待在台灣看線上轉播呢🥹?
兩天表演,每天的曲目都高達 28 首,整整將近四小時的表演,每一首歌都精彩到不行。
從這 9 個孩子演出、到曲目的安排、舞台設計、燈光、粉絲驚喜影片橋段,請問 MSP 除了拉高我看 BL 劇的標準外,還要拉高我多少之後看演唱會的標準?
看完表演後,一邊在 Twitter 上看粉絲的心得和飯拍,此時此刻,不論在哪裡,他們都一起串起了全宇宙粉絲心底最深層的那份愛與注視。
看著這些孩子的成長,一路以來的努力和陪伴,如今在閃閃發光享受舞台的模樣,真的好替他們感到驕傲。
這兩天的演出,彷彿能看見他們每人眼中的那片小宇宙。
誰能想像,一開始 My School President 預告釋出的時候,大家在酸,又是一部校園戀愛片?
甚至在那年的 GMM TV 發表會後,幾乎也沒什麼討論熱度。
但從 MSP 正式播映後,每一集快速累積粉絲聲量與討論度,這幾個孩子的努力開始被看見了,整個劇組的巧心安排與設計,被大家所關注了。
「欸?原來純純的校園戀愛,居然也是這麼好看的一部劇嗎?」
沒錯,MSP 好看的地方,就在於他在看似最簡單的劇情結構上,刻劃出了最動人的那份真實情感。
沒有任何尷尬不舒服、少有刻板印象帶入,演員們自然的化學反應和即興演出的互動,那都是多少一起努力的累積?唯有相信彼此、信任彼此,才能在演出時帶出最合適的溫度與火花。
而演員間的真誠、信賴、想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的心情,完完全全在這兩天的演場會中,毫無保留的展現。

記得演唱會之前,GF 兩人跑活動都跑的很兇,在某場媒體訪談當中表示:
「我們最近很認真在練習 Prom Night 的表演喔,一定會讓大家喜歡,值回票價的」
「兩天的表演安排不一樣唷,請大家多多來支持」
GF 兩人的這些話,讓我覺得這演唱會的票不買不行。因為他們從來沒說過任何謊 XD

繼續回來說說演唱會的部分,
原本看見 Gemini 前幾天可能是準備演出太累,跑去急診打點滴,讓人很擔心他的狀況。
雖然希望能看到好的表演,但也不希望他勉強自己的身體。還好這兩天看起來活蹦亂跳,真的是太好了。
再來是 Mark,在演唱會前我都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會唱的嗎!?
和 Ford 的合唱簡直驚為天人,合音和雙人舞的氛圍演出簡直把戀愛心動感拉到滿點!
(Come Closer 的時候,Mark 出來大家不能不尖叫的吧!!)
Satang &Winny 的演出也超棒,兩人兩天的造型都帥到咪咪冒冒,表演的張力也超級讚。
Prom、Captain、Aun 也都超級可愛🫶
Gemini &Fourth 就也不用多說,每場曲目的演出都在我的心頭上,心臟真的沒辦法承受這個高強度的刺激。
至於曲目的編排上,我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前三名是: ข้างกัน City、เพลงรัก Hook、ฟัง Listen。

ข้างกัน City

從兩人相識的拼字社開始演出,這個編排真的又戳到我心上,完全內心大尖叫謝謝編排這 part 的所有工作人員。還原 TinnGun 的所有經典場景,爆米花、水族館約會、筆記本之吻,謝謝完整了我對 MSP 的思念之情。

พลงรัก Hook

Acoustic 版本就是永遠的神,我超喜歡前段歌曲用兩人純淨的聲音呈現,有一種安靜陪伴著彼此訴說的感覺。
後半段進入到舞蹈和動感的節奏,我真的要被這段雙人舞給暈爆。Gemini & Fourth 一來一往的下腰和抖肩,應該沒人能逃過這段的爆擊吧。

ฟัง Listen

媽媽出來的時候真的要大尖叫,太美了。然後這段真的榮登心目中的第一名,完全還原劇中的呈現。之前寫的心得文當中提到,我最喜歡的就是 ฟัง 的片段,在短短一首歌的時間當中,把所有角色當下的掙扎與內心的衝突,用歌唱的方式很美的呈現情感間的流動。演唱會版簡直感動到不行嗚嗚嗚,媽媽病床的佈景,最後還加上 Gem 拿著一袋便當走向 Fourth,真的,太美了(語彙力不足)
接近演唱會的尾聲,粉絲的驚喜片段也好棒。謝謝讓他們看見粉絲的愛和支持,也謝謝他們選擇了和彼此一起努力下去。可以感受得到他們和家人朋友的感情都很好,選擇了進入演藝這條路,勢必在人生上面一定都面臨了重大的取捨。
今天看到他們這麼成功的在舞台上表演,差點忘了他們都只是將近 20 歲的孩子們而已。
這個年紀因為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也正是對人生最不確定的時期。
一齣全新演員的青春校園劇,可能當初誰都沒有想到會這麼成功。
但是他們今天做到了,想要好好感謝,他們身旁的人給予他們的信任與支持。
不只如此,我也想謝謝他們都選擇願意相信自己。
祝福你們都會在演藝之路上,帶著粉絲和大家的愛,成為自己理想中樣子。

因為 Gemini 今天說了:” We hope to see you guys in your country very soon.”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許個願,如果辦了世界巡迴,拜託拜託一定要來台灣喔喔喔🥹
海香草🌿
海香草🌿
喜歡看劇,近期主要專注於泰國影視與娛樂圈。主要出現在 Instagram:讀劇巧思,vocus 做為長文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