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TV之LOL症候群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周末泰腐大宗GMMTV為OurSkyy2的8組cp一共16人辦了兩天的演唱會, 第一天時我人在外面, 只能回家後猛刷推特, 還好我不是海王, 因為光是球咪兩個我就已經忙到眼花瞭亂了, 若是再多喜歡幾組還得了。
第二天則是一樣在日本的幾個人約了在其中一個人的家看直播,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像我這種只看其中一組cp的, 其他7組表演時我真的會有點舞聊(雖然大家的表演都滿精采的)
與經紀人們的合照
我這麼專注自家, 若問到球咪哪個表演最讓我印象深刻?我絕對是二話不說馬上回答Earth的Fire Boy!!
He is so HOT
有經過泰劇「MAMA GOGO」裡夜店牛郎的加持(?),Earth寶刀未老, 這扭的真的是全場最佳(笑)
最後有一處是Force, Pond跟Ohm三人都有下腰, 但只有Earth是站在舞台邊扭, 下腰的確是帥, 但這裡Earth扭的真的是會讓在場少女們一夜失眠吧(笑)
那身材真的不是我在說, 另外三人雖然練的也很好, 但也許是私心, 我還是覺得Earth的身材是四個人裡面最好的, 尤其是背部的刺青真的是要我這個老阿姨的命了~~哈哈
若Earth的Fire Boy是荷爾蒙炸裂的話, 那Mix的cute chef重現就真的是打翻蜜罐子了。
cute chef是Mix在被Earth邀請去拍「千星傳說」前隸屬的一個偶像男子團體, 當時在團裡的還有同樣在GMM, 同時最近因為「A boss and a Babe」變得滿受注目的book, 還有目前在其他公司, 從原本是「與愛同居2」裡的副cp沿伸出來主演「Don't Say No」的First。
在LOL前1〜2星期前開始綵排跟練習時, 練習動態裡有cute chef經典的的幾個招牌動作, 當時推特上大家就開始猜說該不會LOL上會表演cute chef的歌曲吧?因此在Mix粉圈裡還造成小小的話題。
and He is so Cute
粉球咪的好處, 就是看成熟風表演的話, 就是看Earth;而要看可愛搞笑的, 就是Mix。
比起其他cp都是走才華洋溢, 熱歌勁舞的帥氣路線, Mix倒是滿貫徹他的可愛路線的, 要嘛搞笑, 要嘛可愛, 就連唱Bright的My Ecstasy時都可以演得那麼可愛真的是跟在當演員時完全不同風格。
除了演唱會下半場是拼盤式打散表演外, 上半場是8組cp的表演時間, 算是cp們使出混身解數的表演了。
在cp表演中, 憑實力把演唱會現場硬生生變成婚禮現場(不是)也只有EarthMix了XDDDD
第一首自選曲是Earth挑選的「永恆的愛」, 感覺就是滿泰國小調的, 但還挺耐聽, 我現在幾乎天天聽他們的live版, 那表演中間有個part是跳wedding dance, 最後Ending還是Earth躺在舞台上, Mix趴在他胸口。
然後MC後的曲子當然就是Our Skyy2的千星傳說主題曲了, 這也是8組cp的固定表演歌曲, 那這裡我們球咪還是安定的老夫老妻樣, 除了每次Ending在對視時一定會笑場以外, 表演也都是可圈可點的。
到底是為什麼一見你就笑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