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直播演唱會/我的會長男友/MySchoolPresidentOnStage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的 #線上直播演唱會,真得很值得耶!整整三個小時,根本就是電視劇的精彩回顧。再加上演員深情款款詮釋劇裡的每首歌,穿插經典畫面。
超超超喜歡,把劇中出現每首歌,都演繹出來,超有心的。其中有幾首歌,還是劇裡畫面重現。真的讓人感動到不行!相信看現場的人,一定感動加倍。
而且除了前面開場致詞,根本是演唱會呀,Gmm真的太有心,每首歌都會剪接當時的劇情,所以你知道,看了會讓人超容易落淚!
我好喜歡這首歌come closer,這首Ost,
一開始想說F.Ford唱歌沒錯,沒想到才唱了前奏Gemini 與Fourth從中間舞台升起,兩人跳起劇中的練習跳舞橋段。再來是另外兩對也從下面升起,一起為主這首歌伴舞。
你以為驚喜到這裡嗎?那就錯了,再來是唱到中間的節奏。先是下方的會長夫夫,本來靠在一起跳舞,直接兩人擊掌,往後推開。把主舞台留給上方的歌手。原來F.ford戲裡的CP-Mark也從F.ford後方出場,他們也在間奏時候,一起合跳了一首。在後半段歌曲響起後,Mark虛抱了F.ford,就轉身離開!
此時Gemini 與Fourth兩人早已在舞台最前方定位,等著歌聲一起,他們要繼續未完的舞蹈。這裡Fourth的笑容就像劇裡一樣,他對Gemini緩緩露出笑容,轉著圈落入對方愛的懷抱中。雙手撫摸著對方,兩人的情感盡在此刻對視顯露無遺。
好喜歡小四對著genie那樣笑,還有摟著他的脖子,哇嗚!
在唱到中場時候,Mark也出場跟Ford合舞,還作勢抱著Ford,馬上尖叫,這首歌真的讓我太驚艷啦!
Ding這首歌前奏一響起,沒想到就看到戲裡的媽媽,從台下緩緩升起。而且畫面就像劇裡一樣,媽媽走向兒子,表示會接納兒子所有決定。媽媽在這部跟月光雞的表現,令我驚艷,因為才剛看完 #回歸大地 對她的壞女人印象太深刻!這首歌是我除了Come Closer最喜歡呀!
其他首歌都很好聽,光看他們每首歌都去換了相對應的衣服,多有心,出場衣服至少十幾套呀!如果還有未看的朋友,今天還有一場喔,雖然不能看現場,但直播也是場很好的選擇!
而且我發現周邊購買的地方是 #UnionMall ,那正是我上週跑去看活動的地方呀!說實在,我看這麼多場Gmm以來,我最喜歡這場,超值得回看。要不是下週同事請假,我應該這週快閃,看能不能有機會看他們上班的場景。
GUN @fourth.ig
TINN @gemini_nt
Mark(THI) @mmarkpkk
Kajorn @napat_un
@winynny
@captain_pt
@satangks
@ppromxx_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