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以享受安靜的地方,四序自修室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下班後還真想享受一些安靜與自由,不必急著趕回家當人家的太太,當人家的女兒,當人家的媽媽,想去咖啡店坐一下,又怕旁邊人聊天太吵,畢竟休息的時候沒那麼想聽到別人的日常過得如何,這時候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桃園區的四序自修室。
四序自修室是一個靜音計時空間,不是一般的咖啡廳,它的計費方式是採一小時60元,之過每超過15分鐘收15元,而且很棒的是還有供應幾種飲料暢飲,也有一些小餅乾和糖果,都不需要另外付費,而且飲料的部分不是隨隨便便的喔!
包含在基本消費裡的飲料們,都可以掃碼做加點
進到店裡之後,老闆會給你一個桌牌,就開始計時,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來之後就可以掃桌牌上的QR code 來點餐喔!這幾種包含在基本消費的飲料也是從線上做點餐,一掃發現其實餐食的選擇還不少呢,有飯食有水餃有蛋糕有包子等等,今天點了網路上推薦的水餃,一份10顆90元
好吃的高麗菜水餃
看看這些水餃飽滿的樣子,一口咬下真的好吃!沒有預期在這樣的空間裡可以花90就吃到這樣飽滿多汁的餃子,覺得老闆也很用心在準備餐食的部分呢!
吃完了水餃點了一杯金萱烏龍茶,安安靜靜地看著自己的書,這一小時過得簡單卻也很享受!
今天讀書吃水餃的小天地,是不是看起來很棒
覺得老闆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地方,店內的氣氛跟整潔都很好,收費也算佛心,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來支持這個好空間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