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亂彈的距離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亂彈的距離~
前陣子,在台南高鐵廁所,兩個男人獨處了一會,隔了兩個小便斗之間,各自擁有安全感。
當我右望時,對方好似眼熟,於是想了起來,我就大喊了一聲  "社長好"(關鍵時刻)。
此時,他正小便清長,還沒開始顫抖。
我說,您來台南玩啊,他回說:來參加朋友的婚禮。此刻,彼此膀胱正舒坦中,時間也靜止了,瞬間化作死寂。
沒多久,有人走了進來,往右瞧了一眼,也說了一聲,“社長好”   ,您上節目,說的真好。
社長說:你好、你好,真沒想到,台南充滿著熱情啊!
社長,此時仍尚未完全解放,還有三分之一。
緊接著,又有人走了進來,補入了人牆行列,串成了點線面。當下心想,我若再跟社長說話,恐不禮貌。
第四位民眾也走了進來,沒說什麼話,只對他微笑了一下,眼神是反射性的往他斗內張探。
我跟其他兩位已開始洗手,社長最後抖動搖愰,此時,下面,早已成了一灘泳池。
他最後走了過來,加入洗手隊伍,我們什麼也沒說,只剩下面面相覷,並各自尷尬快速的離去。
當我一走出玄關,社長,早已消失在人煙裡。
2018.03.20
6會員
26內容數
邂逅於文化廢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