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小確幸!3 款女性向手機遊戲推薦💖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女孩們,有沒有想找一款手機遊戲打發時間呢?今天布蕾兒就要為大家推薦 3 款女性向手機遊戲,讓你在閒暇時刻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1.《 花亦山心之月


想來點書香氣息?這款遊戲以書院為劇情主軸,並採男女主角制,主要系統是卡牌戰鬥,還可以捏臉及換裝,遊戲畫面及美術方面都非常精緻,讓你沈浸在遊戲之中!
《圖源:花亦山心之月 遊戲官方》

2.《 噗通噗通鬼怪同居中


喜歡追韓劇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是一款奇幻韓劇風格的戀愛遊戲,可以和四位鬼怪帥哥共譜浪漫戀曲,主要系統是卡牌戰鬥,還可以替女主角換裝打扮,非常適合浪漫的你!
《圖源:噗通噗通鬼怪同居中 遊戲官方》

3.《 以閃亮之名


喜歡把自己打扮美美的你,這款遊戲一定很適合你,遊戲主要系統是換裝戰鬥,還可以自定義捏臉及設計服裝,最棒的是可以佈置家園,和朋友一起來場派對!
《圖源:以閃亮之名 遊戲官方》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唷!也可以訂閱我的YT頻道,關注最新資訊!
有任何遊戲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會盡量幫你解答~
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ObMhmuPYZd5yIB_b0jHVQ
感謝你看完文章,可以的話,幫我在下方按5次拍手,給予我大大的鼓勵!
布蕾兒
布蕾兒
喜歡分享遊戲:)主要活躍於Youtub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