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介紹+無雷心得《來戀愛吧女孩◆合租公寓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玩了不少乙女手機遊戲後發現了這款

來戀愛吧女孩◆合租公寓愛情故事

遊戲特色簡介

  • 專注看故事 (沒有任何的任務、試煉、抽蛋)
  • 每日登入禮 (35P),可以依此禮免費看故事 (40P/章)
  • 劇情節奏快不會拖泥帶水
  • CG質量好、數量適中 (有更多會更好XD
  • 音樂好聽 (旋律停留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這是一款劇情短節奏快的乙女向手機遊戲,其實多腦補劇情的話就可以做出類似八點檔的內容w
不過還好這款沒有這樣做,所以可以輕鬆、快節奏的感受故事
有趣的是,有時候的NE會覺得比HE還要像HE..xDD
不過NE沒有CG圖,所以想拿CG圖的話還是得跑完HE
每個人物有兩種類型故事,戀情跟戀人兩種,然後每種故事的章節有10個,並都有NE、HE,因此算起來一個人總共有24個章節啊!
遊戲有四個人物,每天登入都會拿到遊戲幣,遊戲幣可以購買章節 (等於免費看),或是選擇課金付費遊玩,單買一人的一個故事是120台幣,一次買四個人是390台幣。
例如購買「所有人」的「戀情」種類,等於一個段落的故事不到5台幣..超級划算的!
而且這遊戲的結局跟CG圖是我目前玩過的視覺小說遊戲中不用看攻略就能完整拿完的。
對!不用看攻略就可以安心拿完所有結局跟CG圖!而且過程可以進展的很快XD

過程進展很快的原因:

  • 每個章節會有一次的選擇,每次的選擇是二選一的,選完也會馬上讓你知道選的是偏向HE還是NE。
  • HE跟NE只要選中各5次就好了,等於10個章節中各5個分別選擇到HE跟NE就可以在看完10個章節時,直接選擇要先看HE還是NE(順序不影響)。
  • 可以重覆讀檔重新做選擇,並且快速略過「已讀過」的對話,故名思義就是用了快速略過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錯過沒看過的對話 (看過的顯示為綠色、沒看過的為白色;選項也是如此)。
    如此方便的設計,就不用一直看重覆的內容而感到厭煩呢!

【缺點】

角色沒有語音是有點可惜,不過有著好聽的音樂,搭配有品質的CG圖,是款我覺得很值得支持的遊戲♥ (所以就來寫了推薦文)
撇除有些小瑕疵,像是角色服裝跟CG出現的不同、存檔只有一個..XD
不過我後期也沒怎麼在用存檔了,除非我需要先把遊戲關掉才會存檔,以利下次繼續。
大概就這些了,目前也找不到其他能被我挑剔的吧w
順道說一下,故事中發生的事件是依選擇攻略的角色而分開的,所以在A角色發生的事,在B角色中是不會發生的,有一種平行時空的感覺呢!
如果偏好故事是同個事件在進行的人,玩這個可能會有點錯亂XD
但好處是,可以從不同的人的故事中知道其他角色的其他面喔!

【備註】

想看故事及角色的有雷心得請點我

版本紀錄
第一版 2018/03/10
第二版 2022/02/15 新增段落、分隔線。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