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終追遠祝福儀式】|文案筆記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儀式的起源在於我在前不久,接收到自己要多做儀式,我的儀式能量也會開始跟著起來,但我真的對於做儀式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知道怎麼開始,所以我思考了很久,決定從自身會遇到的事情開始。
從觀音誕之後,離我最近的日子就是清明節,一說到清明節就會想到祭祖,所以我很認真思考了一下,從我學習靈性開始,我好像沒有為我自己的祖先做過,這剛好是一個機會,所以我決定在清明節這一天做一個儀式,來表達對祖先的感恩與感謝,因為有他們才有我。
【慎終追遠祝福儀式】|文案筆記

慎終追遠祝福儀式

參與的對象是祖先,也就是除了掃墓以外,我另外會請祖先來到我的療癒場域中,為他們做療癒,這個的前提是有意願參加的祖先會來到現場,根據個人的最高善意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3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