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修復療癒儀式|付費個案86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前言:

這位個案要跟我報名慎終追遠儀式,但是慎終追遠儀式我是針對祖先的,所以我跟個案說:如果你要報名儀式,我另外找時間幫你做。
因為個案跟我說他決定要做的時候,已經過了春分,所以我沒辦法在春分做儀式,我也跟光階層討論後,決定在春分節氣的這個時節,找一天適合的時機,為個案做儀式。
因為個案的身體還在修復中,所以我就針對個案做【身體修復療癒儀式】。
身體修復療癒儀式|付費個案86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