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癒/靈魂溝通」服務上線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把開啟心靈的探索之鑰

Q:何謂「能量療癒/靈魂溝通」?

A:療癒師透過連結你的靈魂,進行一場身、心、靈的全方面解讀,透過深度的淺意識挖掘、幫助您找到限制性信念,藉由改變淺意識裡的「不可能」,進而幫助您的身心靈平衡與健康。
療癒師會在過程中傳遞專屬於您的能量訊息:「宇宙源頭、守護天使、高我、脈輪解讀」,進而幫助您覺察信念、豐盛顯化、能量穩定。

Q:誰需要被療癒?

A:想更了解自己的人
對現在生活感到迷惘的人
想釋放內在情緒的人
對身心靈感興趣的人

Q:這是催眠嗎?

A:不是滴~
過程中我會帶您進入冥想狀態,您會感受到平靜、放鬆、自在
在過程中有需要時,都可以張眼紀錄能量訊息。

Q:「限制性信念」、「信念轉換」是什麼?

A:「我不可能成功」「我不被愛」..
舉凡這些,是從今生小時候、從前世裡留在淺意識當中,影響著生活的負面信念
(也就是我們不需要的belief)
透過靈魂溝通與能量轉化,將負面的拔除,轉換成正面的信念給您。

Open your heart, magic is everywhere.

1HR 療癒內容與流程:

1/當日療癒主題討論(5-10mins)
2/淨化能量場、平衡小我意識、帶領您進入希塔腦波
3/身心靈、脈輪解讀,連結源頭、靈魂對話
4/深層淺意識對話、前世畫面查看、信念轉換
5/傳遞高頻能量訊息(creator、高我、守護天使)擇二

Q: 療癒費用:

2222$ / 1 HR

Q: 如何預約:

前往 IG 私訊小盒子(@magiclife.yuni)
請提早3天預約,不提供臨時預約療癒服務

Q: 預約時間段:

16:00-21:00 / 平假日皆可預約

Q: 如何確認預約成功?

確認完預約時間後請當日匯款,並提供匯款資訊即可
台新銀行(812)
20621000138731

Q: 當天如何進行通話?

Zoom Audio

謝謝大家觀看到最後,未來會更新「療癒個案」回饋到此平台上
請永遠記得「我們在療癒自己的同時,也是在療癒整個地球,包含你的直系血親、祖先、前世靈魂,這也是一趟同步療癒你的過去現在未來的靈性旅程。」
Love you all, Yuni.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