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座百岳!合歡山🌄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沒有要打甚麼,只想用簡單的照片記錄我的第一座百岳,謝謝祢讓我看見山的宏偉,讓我深深愛上爬山。
2022年九月
還有要謝謝我的姊姊,雖然她是白牆公主,哈哈哈哈哈
三點出發,四點起登合歡北峰,結果5:20日出但還沒攻頂,稜線冷到我的臉要沒有知覺了
這次我有了暱稱:隨處可睡大神
等單行走過,不如這段時間小憩,旁邊的人看到都嚇死了。
耶!屬於我們兩姊妹的第一座百岳
以後可以跟人說:我們可是爬過百岳的女人了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