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魔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挽回了我
卻遺失在荒野中
我沒有想離開
也沒有想逗留
什麼都沒有想
遠望著 一片遼闊
靜靜的
靜靜的
你拉起了我的手
卻沒有指引我任何方向
我想向前行
有些膽怯
你悄悄的用小指
扣起了小指
我開口告訴你
我已準備好了
卻沒有指標
指向哪個地方
關於地址像是無關緊要的問題
我們開始牽手漫步
四處遊走飄蕩
像是旅人參訪
學會了
依靠、互助
在這裡
我們將建立一片綠洲
用愛灌溉
這一片荒蕪
相信著
唯一
真愛的魔咒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沒有魚的魚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後盛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監護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那頑強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愛幾世情?愛有許多種可能,可能跨越階級、可能跨越疾病、甚至跨越生死輪迴,都能因為愛的印記而找到彼此。 我講的其實就是我最近看印度電影的感想。這幾部電影的共通主題都在講「愛」,不管是父子之間的親情或是男女之間的愛情,都因為深刻動人的愛閃耀出人性的光芒。 印象最深一部電影叫「轉世戀曲」,劇中描述一個初出茅蘆的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4-17
    《真愛挑日子》延續深遠的愛情經典《真愛挑日子 One Day》影集版和電影版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敘述了兩位年輕男女的成長心路歷程。藉由觀看影集版和電影版,讓我們回想起年輕時最浪漫卻真實的愛情想像。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4-14
    《真愛挑日子》:艾瑪,被消失的作家之路我很喜歡《真愛挑日子》(One Day)原著小說裡一段在影集和電影裡、不約而同被拿掉的情節。是艾瑪在從事教職多年之後,終於重拾寫作、投稿出版社的經過。 電影和影集大概覺得同期男主角達斯的電視事業跌到谷底更有戲劇效果吧,艾瑪踏足文壇的坎坷不平反而被輕描淡寫——甚至被大篇幅刪除。 觀眾在銀幕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4-03-18
    真愛02/25/2022 真愛   站在梨山的觀景台,對面雪山山脈一字排開。 一一介紹對面的山。   團員問我雪山去了幾次? 我說總有幾十次了。 他只去一次就不想再去, 風景雖然美,但實在太辛苦了。 那是他惟一一次的登山。 他不解的問,這到底有多愛,才會一去再去?   我當下也
    avatar
    Mars
    2024-03-17
    真愛耽溺著花落的人,很難欣賞到下一次花開。 兩個寂寞的人,擁抱在一起也解不了渴望的愛... 何不試著欣賞單獨的而不寂寞的自在... 兩個自在的靈魂才能譜出真愛的戀曲...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家~十六字令 1. 家,解鬱療傷養息佳,遮風雨,歸處總尋它。 2. 家,不必堂皇又富華,窗明淨,庭院植繁花。 3. 家,浪子心中一片霞,何時返,傳賴接天涯。 門~十六字令 門,內外風光各自存,迎賓至,主客盡銷魂。 遊子思鄉 負笈從師遠故鄉,適逢佳節倍斷腸; 雖憑網路傳音訊,怎得慈親廚藝香。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2-09
    孩提時   家   是一個住址 某村某路某巷幾號   是全世界 青春時   家   是拘束 年輕驛動的心   想飛 成長後  家   是責任是承擔 有生命的傳承  游子的家 是心中最深的   思念 在月圓時   悸動 彌留的老人心心念念   家 是最難   割捨的   根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19
    我成為了孤獨一人,並不是自願,而是回過神來發現變成這樣......
    avatar
    凡星
    2021-01-04
    憂憂的傷  憂憂的夏 看著你面無表情 我早該知道我不屬於他  帶著過去的記憶  I  know  I  should  love  you  看到你的帥氣  怎麼我不知道 原來你是自立的一個王者 讓我願意為你臣服  讓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假象 讓我甘心給你自由天堂  天天都帶著一絲絲憂傷  想念的果實一
    avatar
    古姍珊
    2020-08-23
    其實今天對教會仍是有很多情緒的。選書讀意外看到卡片,內心還是有種上帝想對我說話的感覺,而我試圖用巧合壓抑我想再接觸信仰的觸動。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