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被禁聲
無法發言
或是
無權發言
你被賜予了一張嘴
卻無法分辨
世界的黑白
胡言亂語
可惜你不是皇上
沒有指鹿為馬的權利
你只是被囚禁在此的
一介凡人
如今由我來掌控
不任由你來指控
關於我的 罪名
我靜靜看著
你說話
卻只是聽聽
我靜靜看著
你哭泣
卻沒有想要安慰
我們活在不同國度
而我的國度裡
我才是神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木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那麼多年,我還是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魚的魚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後盛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監護宣告與輔助宣告:是否能立遺囑?免費線上法律諮詢監護宣告和輔助宣告是為了保護無法獨立處理法律事務的人所設立,瞭解差異和立遺囑是否有效變得尤為重要。本文將逐一介紹監護宣告和輔助宣告的差異,以及失智者沒有受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時遺囑是否有效的相關問題。並提供了免費線上法律諮詢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6-13
    監護人:外星綁架內幕(下)監護人:外星綁架內幕(下) The Custodians “ Beyond Abduction” 作者: 朵洛莉絲‧侃南  原文作者: Dolores Cannon 譯者: 林雨蒨, 張志華 出版社: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4/12   本書一些有意思的理論: 其實外星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6-07
    監護人:外星綁架內幕(上) The Custodians “ Beyond Abduction” 作者: 朵洛莉絲‧侃南  原文作者: Dolores Cannon 譯者: 林雨蒨, 張志華 出版社: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4/09/06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5-30
    監護權法官為什麼會更傾向把孩子判給有請律師的一方?法律如何評估孩子監護權的歸屬,有必要避免省錢不請律師的想法,因為律師有可能影響法官的判決結果。此外,財務危機、經濟困難時,除非對方有嚴重的違法行為法官幾乎不可能把孩子判給對方,否則不建議您爭取孩子扶養權,因為無法保證給孩子衣食無憂的生活環境。要注意律師可為孩子提供財力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4-04-26
    什麼是監護宣告?如何避免家中長輩失智、中風時的財產遭詐騙甲的父親乙失智,甲擔心其他兄弟姊妹會趁乙失智時騙取乙的財產,於是甲詢問律師可以怎麼做,才能避免乙遭欺騙因此任意處分財產呢? 在高齡化社會,面對失智、中風的親屬的財產管理問題難以避免,本篇文章即要分享什麼是監護宣告,以及如何聲請監護宣告。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4-02-28
    全地球都穿太空衣,我認不出誰是我女朋友(下)我彷彿感覺到全身血管被螞蟻爬滿,四肢僵硬得無法做出任何動作,冷冽的水已經浸到膝蓋了,我害怕得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見。就在這個時候…滲水突然停止了…我感覺到有人按住我的腳。 我低頭一看,那件潛水衣內的人因為被探射燈照到而瞇著眼睛。那個人,是我的女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1-23
    全地球都穿太空衣,我認不出誰是我女朋友(上)某日,全球氣溫直線飆升,手上的膠袋溶掉,桌上的刺身一下子變熟魚,汽車起火,手機爆炸…呃,這與氣溫無關。簡單而言,是全球暖化的升級加強版,將地面變成大火爐。但是,地球先生也太小看人類臨急抱佛腳的力量了,大批人類穿上科學家新發明的特殊潛水衣,咚一聲跳進海裡繼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1-16
    拳擊手上帝,亂拳打我入海裡上帝可能下凡,隱形起來,給我重重打一拳,不,是好幾拳吧,再把我丟入海裡,卻不想淹死我的樣子,我在海裡可以呼吸。我在深海處隨水流飄,那時不會游泳,上不了水面,途中有刺刺的珊瑚、水母刺我、我一直撞到岩石、章魚捆捲我、墨魚噴墨汁在我臉上、電鰻電我、鯊魚突然衝過來要咬死我,我得快游走。 不會游泳也學會游泳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
    2018-11-10
    全食物外食族群的飲食內容大多都是精製加工後的 食 品,反而 原 形 食 物 的組成比較少,大家可以發現現代人有越來越多的文明病、三高*、癌症、代謝症候群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0-29
    權力不是一切我要更正我之前的觀點: 我說過我想升官,等有更多的權力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然而,這是有疑慮的... 現在的每一刻我就可以用我現有的力量幫助人,不用等未來! 想升官、想要握有Power,其實仍舊在世俗的漩渦裡打轉
    Thumbnail
    avatar
    勇者無懼Ching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