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頑強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一封情書
唱詠著
你的美好
對你施咒
用魔法
對抗魔法
如果失敗
就加入妳的行列
為妳寫下咒語
誰也看不懂的方程式
把每個中文
只填充上
部首
其實
我也不懂我寫下了什麼
但 就這樣寫下我愛妳
好像顯得
太過於 直白
為妳寫下
無數詩集
情愛裡面
卻沒有妳的蹤影
擦拭著每一個過往
焚燒每一封情書
把妳愛到心底
擦拭著淚水
告訴自己我不愛妳
分手 就分手
致那頑強的自己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幻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那麼多年,我還是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魚的魚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後盛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監護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國慘納智捷不演了即將代理中國電動車比亞迪進台灣?早期台灣為了發展國產汽車,以高關稅方式來保護相關產業。但經過了50年,國產品牌並沒有起色,收到補助的都是外國品牌在台灣的組裝車,打著國產的名義跟政府拿補助,價格更是直接比原產地貴上2~3倍車價,相當昂貴。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17
    【書評】《致我那菜市場的白月光》作者:璞玉與月亮 【簡介】 我的初戀發生在菜市場。 他是陪媽媽買菜的學霸,而我是撿廢品為生的女孩。 我追了他整整十四年。 從下著雪的東北小城,到能看到海的繁華都市。 從流水線的廠妹,到用年薪付掉一線城市的首付。 終於得償所願那天,他跟我說:「其實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4-16
    致-那群入園的盧梭們身為「自然主義之父」的盧梭,在幼教發展的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提出孩子並非成人縮影的名言,也讓他獲得「教育界的哥白尼」的稱號。其著作『愛彌兒』一書中提及如何養育孩子,如何順應孩子的天性,並輔以尊重孩子,讓每個孩子都能得到身體和情感的正常發展。更是每位幼教人的必讀聖經。 事實
    avatar
    教獄教鬱
    2024-03-06
    如果帶企業淨灘是雄心壯志,那孩子們就是心之所向。#記 11月企業淨灘領隊 #記:關於期待已久的企業帶領,而事實卻…… 終於等到了,今年因為沒有解說到,所以特別期待這次自己報名的企業淨灘領隊報名。忙完分會慶又去忙淨灘,我這兩天也是累爆了。 我第一次帶企業應該是國中(? 這兩次帶企業淨灘的結論下來就是,企業基本上如果沒有認識的,就是冷漠…
    Thumbnail
    avatar
    呆ㄜˊ
    2023-12-13
    約會日誌|那個男孩的吻,讓我明白沒有非誰不可我剛剛經歷了失戀。 我們沒有分手,因為壓根沒真正在一起過。 即便我們相遇的過程可謂相當魔幻,也一同經歷了日本環島旅行,還是以帳篷為家、街頭賣藝為生、搭便車前進,很有七〇年代風格的流浪方式。 然後我遠渡重洋,來到德國,他的家鄉,受邀和他的家人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和跨年,並比預期還久的,在他家住了下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6款金牛座公仔盲盒精選,由幸運花「牽牛花」展現了金牛座的頑強與韌性!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越南再添近7萬人確診 目標第一季打完加強針越南衛生部今晚通報,新增近7萬人感染COVID-19,全國累計確診病例一舉跨過300萬人大關。另外,越南官方要求18歲以上人口在3月底之前打完加強針。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https://yupengcompany.com.tw/ 推薦:越南移工宿舍管理 Line ID : @569rqbwy
    Thumbnail
    avatar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22-02-24
    〔金句圖卡-16〕靈感是頑強勞動的獎賞 伊利亞·葉菲莫維奇·列賓,是俄羅斯現實主義畫家 / 一件作品的背後,都值得用心思考... 為何文圖搭配令人覺得有風情? 為何敘述表達令人感到有溫度? 相信每一位創作者,都是花費許多心力尋找素材, 以及多次的調整得以輸出。 / 學圖卡後,發現自己對生活的小細節會多份關注。 像是平常看到文宣品、廣告紙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2-06
    藥命俱樂部 — 偏見、藥學和頑強的自己被宣告死刑後,乾脆大坑世界一筆 這部片子是衝著想要知道成本極低之下如何拍才能獲獎無數,看完之後真是實至名歸,男主Matthew McConaughey演技簡直無可挑剔,把woodroof這種痞痞的風格演得活靈活現,大師級演藝真的佩服。 主角Woodroof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喜歡吃喝嫖賭毒,靠著賽馬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