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 INSIDE 撰稿 | 降龍 18 招必學 Notion AI 功能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者這次第一次與 INSIDE 合作撰寫有關 Notion AI 的三個性質上的應用,從日常應用、社群行銷與數據分析上的降龍 18 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INSIDE 的 Instagram 拿取免費的 43 頁的簡報。
#科技小白也能一秒上手提升工作效率:
💬 製作會議流程、製作 Email 信件銷售、徵才都好用
💬 寫文章大綱、合約書 💬 比較產品資訊圖表再也不用自己拉
💬 幫你「讀」 YouTube 影片快速摘要重點
💬快速生成社群貼文
💬模擬面試、刷題、寫履歷通通都可以找 Notion AI!
未來如果有文章版本,我也會同一時間分享給大家。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文章,我是 Dodson,
一個分享 AI 應用、男生穿搭、熱愛抱石的數據分析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追蹤起來!
好的,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