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8)

夜裡
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個房間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的主管要上來了
客人低頭看著發光的螢幕
:可惜 本來想讓妳更舒服的
璇感覺到被吊在上方的手腕,正在被鬆綁
:妳應該不會說出去吧 這是我們的秘密
璇搖搖頭
:不會 你放我出去就好...我不會說
:…確定嗎 我看跳蛋還是塞著好了 以防萬一
:不行...
雙手重新獲得自由後,璇第一個動作就是伸進自己的絲襪內,想取出埋在體內的異物
:哈啊啊...
下體突然傳來的震動,讓璇不得不彎下膝蓋
:不可以拿出來喔
:拜託...停下來
:可以啊 那妳不會跟妳的主管說吧
:不會 真的不會 我不會說...的
璇再次搖頭保證
「喀嚓」一聲,從浴室外的遠處傳來,璇瞬間燃起了希望
:喏 我們出去吧 看得差不多了
震動停止,璇在原地休息了半晌後,迅速的整理完服裝,走出浴室
:經理~
:璇 怎麼樣 還順利嗎?
:嗯 正在帶客人參觀
兩人在主臥的門口遇到,經理關心的問候,讓璇的內心忍不住激動起來,但是一聽到客人從浴室踏出的聲音,便立刻強迫自己將情緒壓下
:X先生 您好 初次見面
經理從西裝外套裡掏出名片,動作十分熟練
:啊 你好你好
客人用沒有提著公事包的那隻手接過
:我們X小姐說明的還可以嗎?因為她經驗還不多 所以我想說來現場一下 就怕服務不周
:啊 是 小姐很細心 上次我內人對於一些細節想再確認一下 所以再跟她約了今天
兩邊寒暄的聲音此起彼落,璇站在中間,眼神卻在放著空
:...其實好像也看的差不多了 我回去再跟我內人討論一下
:沒有問題 麻煩你了 有什麼問題就隨時跟我們小姐說
雙方都開始朝著門口移動,讓璇瞬間清醒,趕緊跟了上去
被塞在私處裡的那顆跳蛋雖然是靜止的狀態,但那個塞滿的感覺卻很難去忽視,璇很擔心被發現自己有點怪異的走路姿勢,好在此刻是走在最後頭
三個人乘著同一台電梯準備下樓,電梯門才剛關上,璇立刻想到了一件事,跟著不自覺的夾緊雙腿
:X先生今天是開車來吧
經理打破沉默
:對 停的有點距離...
:對啊 這附近不好停 大概都得停到停車場
璇低著頭,繃緊著神經,就怕萬一體內的開關被突然開啟,自己會同時在兩人的面前露出異狀
:這棟的車道和停車場設計算是滿寬敞的 以那個年代的標準來說
:是 X小姐有跟我提到
突然被叫到自己的名字,璇反射的抬頭看向客人,見對方面帶微笑地看著自己,下體又再次夾緊收縮,跳蛋明明沒有在動,卻仍然在刺激著璇的感官
:對了 我的鑰匙
客人手伸進自己的口袋,動作像在翻找著,璇看向對方,卻發現客人雖然低著頭,目光卻是看著自己,眼神帶著一股絞結
:在樓上嗎 還好你有發現 不然...
地板突然震動,電梯門緊接著打開,發出金屬的聲音,上方螢幕顯示著一樓,同時璇的私處被一股強烈的震動刺激,身子忍不住靠向牆壁
:沒事 在口袋裡 還以為沒帶到
客人從口袋裡掏出車鑰匙
跳蛋還在震著
:啊 虛驚一場 哈哈哈
經理與客人踏出電梯,璇強忍著,動作不太自然的走在最後
:那麼...我先走了 請我們璇送你
經理站在大樓的大門口,看向客人道別,再轉向璇,眼神多逗留了一下
璇對著經理擠出一個微笑,陰道裡塞著跳蛋這件事,在此時是絕不能被對方發現的秘密,否則自己真的不知道以後該如何面對他
:那麼 該還我了吧
經理的身影消失在轉角之後,這位有婦之夫轉頭對著璇說
:...什麼?
璇略帶窘迫的回應,本來隨著風在空中飄動的長髮在這時突然垂了下來,周圍的環境音消失之後,體內的馬達震動聲突然變得異常的明顯,雖然音量不大,但肯定足夠讓兩個人都聽得清楚
:這個
:呀
震動的幅度突然加大,璇忍不住驚叫一聲,手掌慌亂的壓住自己的私處,卻無力阻止那顆不停震動的機器
:怎麼了
:你...關掉...
:關掉什麼?
客人的手插在口袋裡,裝著不知道的樣子
:關掉...那個
:妳說這個嗎?
客人從口袋裡拿出遙控器模樣的東西
:哼嗯嗯...對...關掉...
璇靠向大樓的柱子,雙腳成內八的姿勢,不時顫抖著
:是妳該還我吧 放在妳身體好久了
客人重新把遙控器放回口袋,靜靜的看著璇
一輛汽車駛過,掀起一陣噪音,隨後空氣又靜了下來
:唔嗯...你先停 先關掉
:妳要先還我
客人語氣堅定的說,璇當然知道對方是故意的,但又莫可奈何
何況那粒跳蛋,還一直在干擾著璇的思緒
:怎麼還...要怎麼...哼嗯...
:當然是拿出來還給我
:……
璇環顧四周,意識到了自己可能真的必須在這個公共場合,配合眼前這位男子,自己才有辦法脫身
:等我...一下...
璇朝著旁邊的造景走去,在大樓的轉角側邊,有一個弧線的走道,前後都用樹木和石頭做成造景
晚上的燈光很暗,雖然騎樓牆上有打著光,但只有照到樹木外側的地板,裡面剛好有一個昏暗的區域是沒有被照到的
璇艱難的走到無光的區域,客人故意在這段路途又調高了震動的幅度,璇感覺自己被迫分泌出的液體早已滲透了絲襪,連大腿內側都有濕掉的感覺
璇左手撐開窄裙,右手吃力的伸進自己的絲襪褲頭,不禁慶幸自己剛才沒有選擇走回大樓的廁所
畢竟這副模樣,經過時不引起管理員的注意力應該是不可能的,何況一樓公廁的距離比起這裡還遠了不知道多少倍
手指穿進內褲裡,終於探到私處的位置,璇拉住細繩,緩緩地將它拉出
:哈啊...
體內一灘液體隨著跳蛋被取出,也跟著同時從璇的私處湧出,璇的大腿忍不住在原地大幅地抖了兩下
:怎麼了 拿出來也會高潮嗎
:不要 不要哈啊啊啊啊...
客人突然出現在身後,一隻手繞到璇的身前,從外側壓住璇正在取出跳蛋的那隻手,跳蛋同時被壓在璇的陰蒂位置,讓她禁不住發出淫叫
:哼啊啊啊啊啊...
:又要高潮一次嗎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就已經腫起的陰蒂,被跳蛋一震,上一波高潮的餘韻還未過,璇又再度被迫迎來另一陣高潮,璇的雙腿呈現大大的外八,背倒在客人的身上,臀部拱起,劇烈的抖動
:哈啊啊求求你...
璇用著僅存的力氣,試著撥開那隻壓在跳蛋上的手掌
然而那隻手掌不僅聞風不動,跳蛋也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甚至被壓得更大力
:哈啊啊求你 求求你...放開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嘴巴被客人的手掌摀住,及時的壓下足以引起附近注意的音量
:………
客人終於放開,讓璇緩緩的坐到地上
當天後來發生的事情,璇回到家,在浴室沖著熱水澡時,腦袋才開始回放
客人的手摟著自己,過了幾條馬路,到某個停車場
璇的上半身被塞入後座趴著,就是自己上次乘坐的位置
絲襪被扯下,跳蛋終於從內褲裡被取出,取而代之的是客人的肉棒,從後面插入
高潮過的陰道,反而比平常更加敏感,被客人的肉棒進出幾下後,屁股又忍不住顫抖起來
客人開始發出呻吟,撞擊的態勢讓璇的頭腦瞬間清醒,連忙用力地將客人推開,然後握住陰莖,張嘴含住他的龜頭,才套弄幾下,口腔裡就已經被射進一股濃濃的味道
「會用嘴巴接住精液,是因為怕噴到自己的身上,很難清理」
璇對自己解釋著
「經理的精液,會是什麼味道呢?」
手指默默地順著身體上方沖下來的熱水,撫到了自己的私處上
蓮蓬頭從牆上被取下,那是璇特別挑選過的
-待續
3.7K會員
174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